我說真的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又加上最近貓貓荷包真的非常瘦小 兒 牛仔褲皮夾也越來越鬆
        所以 最近要介紹百元以上的美食 是有點困難啦.........
        如果來我這邊要尋找百元以上的美食
        不是看我以前的 就是要再等囉!! 最近大概都著重在同愛街吧!!
        寫同愛街特輯是希望 晃到我網誌的
        學生們 不用在疑惑到底要吃什麼 或者 這家店到底好不好吃.......

        這家店是我第一次踏進去 因為他店面很小 跟旁邊的便當店幾乎是連在一起
        我一度認為 這是一家便當店 不過 事實上 它是一家飯麵店啦!!

        懷念台北口味的遊子 可以來這邊試試 而且只要消費滿NT.50 就免費贈送小菜一份
        是自取的......... 小公主點了酸辣麵 其他兩位同學 點了餛飩麵  所以有兩盤小菜唷!!

      
         [酸辣麵] NT.50
         這就是最上面的那碗啦 真的不小碗耶!!!! 光是這碗就可以吃的飽飽的 只是....
         很奇怪 他們家的酸辣湯 暨不辣也不酸 反而比較像放了酸辣湯料的羹麵....
         另外就是 比上他家的酸辣湯 會覺得 少了甜味 一整個很台北口味
         如果 把酸和辣都加上了 就算是臺北口味 也會更完美

        
           [糖醋排骨] 招待
           三小塊 非常剛好 我們也只有3個人 這裡的東西 我就不用講了 基本上是少了甜味的
           但是排骨 吃起來很香唷 只是肉少了點 啃食上不是相當方便

         
            [炸豆腐] 招待
            擺在櫥窗的炸豆腐都涼掉了啦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醬料不甜不鹹 還滿耐吃的

            大鼎牛肉麵 大致上來說 還OK囉 不過價位都是偏 50以上居多
            店面很小 生意也不差 補習的同學們 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大鼎牛肉麵
            地址:神農本舖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