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草莓口味去光水
打開來真的有草莓的味道喔
很像是...草莓糖果的香味
但是 有時候量一多 靠近點聞 他真的有去光水的味道
當初會看上這瓶 是因為在網站上有許多水水
覺得這款好聞好用又便宜
要價
100ML NT.60
算便宜囉!!
不過開瓶的時候 比較吃力
一開始要把瓶蓋往下壓
壓住不動 再逆時針轉
可是費盡好多力氣才打開!!
使用完後的感想是
優點:1.很好卸 真的很乾淨
          2.味道很好 手只有草莓味喔!!
          3.手指不會留白白
          4.平實的價格
          5.簡約的外表

缺點:1.不好開瓶
          2.有亮片的指甲油用這罐
             也不是那麼的乾淨

最後來做點碎碎唸
The Face Shop在新掘江的門市已經倒了
所以現在在高雄能去的地方 就只有
1.大樂民族店 2.大昌店3.右昌店4.鳳山寶雅
我去的是...大樂民族店
生意很清涼 專櫃小姐就坐在櫃檯裡面講電話
遠遠看過去 專櫃好像沒人一樣= =
我拿著一瓶去光水過去 不知道是沒看到我
還是真的電話放不開 就是一直在講電話
我心裡面就想 你是在閒聊 客人比閒聊重要嗎?
雖然她有動作要幫我結帳 不過就是太慢
當下有點不高興 力氣有點小大的給他放在櫃檯上
讓她刷價錢 就服務態度來說 不討喜 不討喜>...<
好用歸好用 我還有更好的選擇
有牌子 價格更便宜的店家!!
所以 去光水 我下次不會到 The Face Shop 購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