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中學畢業的小朋友們 應該對這家飲料店非常的熟析
不只是學生 某些老師對這家飲料店也應該很有印象 
這是我們的回憶 放學買飲料 七里香 在圖書館讀完書 買飲料 七里香
有時候 偷訂飲料 也是七里香 因為它就在鼓山圖書館的對面巷子裡
飲料總類算中等 茶飲 奶香 果香 古早味 冰沙 繽紛 還有 點心可以買
攤位上有什麼變化 我不知道 畢竟這次是老妹幫我帶回來的 我還記得
我最後一次看到這攤位時 還有在賣麵包 爆米花 現在從MENU上
可以看出有爆米花 跟 厚片 剩下的存在與否 我不知道 新的價目表
漲價了 一杯飲料的價錢 似乎不在像以前那樣可以很隨口的來杯大杯飲料


價目表的封面


有很多都漲了5~10塊錢


可惡的原油 變貴了!!!


這是這次托老妹帶回來的飲料 夏威夷多多 葡萄柚汁


夏威夷多多看起來很像一般養樂多 葡萄柚汁 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因為難得喝到 我每次都會挑不一樣的口味 嘗試不一樣的感覺 這樣才好玩


[葡萄柚汁] 中:NT.25 大:NT.30 無糖 多冰
這價目表上找不到耶 葡萄柚汁 喝起來非常的葡萄柚 還滿好喝的 一般人應該
可以接受 沒什麼苦味 有葡萄柚的香味 只是 明明就無糖 喝起來好像有放過糖


[夏威夷多多] 中:NT.25 大:NT.30 去冰 無糖
最近迷上多多類的飲料 尤其是檸檬多多 選擇夏威夷多多 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
我被他的名字吸引到了 剛拿到手 遲疑了一下 這是夏威夷多多?還是只有多多呢?
喝了一口 發現  他真的不是只有多多 夏威夷 指的就是 綜合熱帶水果
不過 我喝到最明顯的口味是 鳳梨 剩下我不是很清楚 有點複雜 熱帶的口感 還不錯
不過 無糖 就很有味道了 也很甜 讓我忘了 他真的是無糖 

七里香
電話: (07)551-612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榮街194號 (鼓山圖書館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