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健康真的很重要 最近發生了一些小事
               打針 吃藥 伴隨著副作用 不但氣色差
               也失去了做事情的動力 對身體的擔憂
               會多過於對其他事情的在乎程度 以前總是很天真的認為
               我只要努力完成目標 身體壞了也沒關係
               不過當我最近身體出了問題後才體會到
               就算我的健康狀況還足以讓我做事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去想說 我吃了這些藥
               打了針 是不是真的有效呢?????
               光是這些問題 就讓我傷透腦筋了
               做起事來自然效率不佳
               所以要告訴大家 健康真的很重要
               有些小病可以不找醫生 不過 有些可能就要囉
               否則只會讓後果越來越糟糕
               在這裡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事事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