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這東西大家有沒有很眼熟 ?
        仔細想想 這東西的主角 以及故事 是不是伴您走過不少童年?
        充滿 噁心 冒險 香甜 苦鹹的世界 沒錯啦
        這就是哈利波特的柏蒂全口味豆 同樣的長相 或許會有落差很大的味道
        這便是全口味豆的魅力所在

       
           [口味豆對照圖]
           根據封面所示 這是第一版的口味 也就是說 應該還有其他更怪的口味才對
           口味真的是......讓人懷疑 這真的能吃嗎?
           我先把所有的口味都介紹一次好了
           地獄口味:臭鼬 尿布 耳屎 鼻屎 臭蛋 黑胡椒 嘔吐物 發霉起司 牙膏 鉛筆屑
           天使口味:甘草 椰子 咖啡 梨子 奶油爆米花 梅子 蜜桃 玉米濃湯 藍莓 香蕉
           兩種的落差真的是天堂與地獄 拿到什麼 全靠運氣囉........

        
           [僅剩不多的柏蒂全口味豆]
           其實這一盒柏蒂豆 是哈尼的直屬送的 原本一盒滿滿的 在到處整人之後
           從新奇 到不敢吃 最後還被我A回家整公主媽 還有 公主妹
           小公主本人吃了不少奇怪的口味 因為哈尼都拿我做實驗
           吃過 嘔吐物 鉛筆屑 黑胡椒 甚至有的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吃到了地獄口味
           不過我的感覺和大家一樣 嘔吐物是最噁心的
           那種甜甜鹹鹹 酸酸 還夾雜著說不出的味道 是最複雜 最難受的
           為地獄口味中的經典 根據其他人所示 耳屎 也是很經典
           但是天使口味的卻沒有給人很印象深刻之感 或許他真的很正常

           回家整了公主妹 跟 公主媽 兩位正妹都說 吃到的是牙膏
           公主妹還說 很像汽水 果然這威力不大
           小公主也吃到一顆臭鼬口味的....... 感覺還滿像咖啡的耶
           看來已經找不到可以打敗嘔吐物的味道
           現在 只剩下一顆........不知道是鼻屎 還是梨子的口味豆
           如果小公主 找不到人冒險 變會自己實驗看看 下回再來揭曉謎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