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相機送修了
所以 本次的聚餐沒有照片可看囉!!!
馬路三四味 位於明華一路上
馬光中醫院的對面
本店主要提供的是排餐
可以單點 也可以點套餐
價位從130~600元都有
菜單如下
http://www.maru.com.tw/menu01.php
套餐甜點多了 杏仁布丁 跟 抹茶布丁
在現場 要張大眼睛看清楚
210的套餐只有中午才有喔
午餐過後 除非你點的是 130的優惠排餐
否則 套餐都是260起跳
明華店有推出優惠

特製炙燒豬排 - 130
特製炙燒雞排 - 180
鐵板鮮魚排  - 160
鐵板沙朗牛排 - 180
鐵皮菲力牛排 - 250
鐵板牛小排  - 350
(以上全天候供應,附麵包‧主菜‧飲料)
鐵板豬肉 + 日式小火鍋 180
鐵板牛肉 + 日式小火鍋 220
鐵板沙朗 + 日式小火鍋 250

上面有一行話很吸引人
以上全天候供應,附麵包‧主菜‧飲料
其實 到了現場 他的菜單是寫
+60元 沙拉 濃湯 2選一 甜點 飲料 2選一
+100 有濃湯 沙拉 甜點 飲料
如果都不加價 那就只有 麵包+排餐 或 麵包+排餐+小火鍋
由於我點的豬排沒了.....只好 改成雞排 但是早知如此
就會有種想要改成 260套餐的衝動
先說我點的 特製炙燒雞排 鄉下濃湯 田園生菜沙拉(千島醬) 杏仁布丁 浪漫巴黎

首先先上麵包
[香蒜麵包]
這下兩極化了 因為它的麵包烤的非常脆 
有點像脆餅的感覺 所以 這喜歡的很喜歡
不喜歡的 可能就很不喜歡 可以單吃 
也可以配著濃湯吃 對我來說 香脆的口感 我喜歡

[鄉下濃湯]
以番茄作底 加上火腿 還有麵包 這就是鄉下濃湯 
不過我都看不到蔬菜
可能打碎加到裡面去了 口味偏重 
比白色的香菇濃湯重很多
因為有番茄作底 所以口感是酸酸的 
喜歡吃酸的 可以點這道
另外 加上少許的TABASCO 也是很好吃的

[田園生菜沙拉]
這道似乎比較沒什麼特別 生高麗菜 苜蓿芽 
紫色高麗菜 紅蘿蔔 玉米 一片水煮蛋 火腿 少許葡萄乾
再加上千島醬 就這樣 比較愛吃菜的可能會比較喜歡這道 
如果不喜歡吃菜
可以選擇 馬鈴薯沙拉

[鐵板雞排]
他不是一般的炸雞排的那種雞排喔......
他是拷腿骨的大雞腿
除此之外 店方貼心的將骨頭去除 並且 
將肉微微切開 便於食用
鐵板的配菜有 花椰菜一朵 地瓜一塊 
紅蘿蔔一塊 蛋一顆 香菇一朵 還有通心麵
醬汁是黑胡椒醬汁 雞肉很嫩 口感不錯 不過 
整體來說 難吃是沒有 頂級好吃也沒有

[鯛魚排]
這是招待菜喔 因為 我點的豬排沒了 
導致我還要改菜單 對方送上雕魚排以示道歉
魚排當然是炸的 旁邊有沙沙醬當調味 由於 
我吃沙拉的時候就已經有些許的飽足感
到了主菜 根本就是超飽足狀態 所以 
鯛魚排也吃沒幾口 令我印象很深的是 他很嫩
不過 要搭配沙沙醬 口感才比較不會膩

[杏仁布丁]
這裡的抹茶布丁 跟 杏仁布丁 
上方都覆蓋著一層 紅豆泥
杏仁布丁 顧名思義 布丁的口感 
杏仁的香味 還算OK 不過大缺點是 紅豆太甜
導致整個感覺是非常膩的

[浪漫巴黎]
其實就是熱的花果茶 馬路的飲料 是個大敗筆 
昨天 15個人 有點飲料的 都不覺得有哪杯好喝
我的花果茶 不是不好喝 應該說 整個沒特色 
都被玫瑰的味道壓掉了 所以 整杯茶的感覺
幾乎是玫瑰花茶

[馬路鮮果凍飲]←別人點的
沒有凍 只有冰沙 還有水果的味道 
不過 喝起來很像在喝乳酸
 還有 養樂多 之類的冰沙

[馬路花果茶]←別人點的
這杯很特別 整杯紅色 而且喝起來 
有點苦苦澀澀的 應該有加葡萄柚 
所以 他選的還真的是不常在一般店
家可以喝的水果味 這道飲料 比較兩極化 
喜歡的會很喜歡
討厭的 就很討厭

要總結了

優點: 1.裝潢好 有氣氛 2.就濃湯來說 選擇很多 
3.服務的"態度"大多不錯 4.可以吃很飽很飽很飽

缺點: 1.服務不夠熟練 2.飲料不好喝 
3.快點蓋一間廁所在1F吧>.<

真的吃的好飽 天真的以為 只要不是義大利麵 不是焗烤 我加套餐都吃的完
加這一百塊下去 全部吃完的感覺是 撐到想吐 不是不好吃喔 是吃飽後 過飽和
然後 他某些服務態度 有些許小誇張 因為昨天突然多出一個人 原本訂14個人的位置
突然需要15個 包刮我以內 大概有三個左右的人跟他反應要多一張桌椅 一直等到客人來了
才把桌椅搬過來 這是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啦 剩下的 雖然餐點一直缺貨 導致一些人需要更改
但是 多少會做點補償 這方面有彌補到一些失落感 哈哈!!!!
最後感謝某位同學提供的會員卡 抵掉10趴ㄛ

馬路三四味餐廳 (明華店)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00~晚上22:00
     假日:早上11:00~晚上23:00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11號
Tel: 07-556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