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焗大大是夠壞堂旗下的一間店
和夠壞堂不一樣的是 郵局大大是賣吃的
也就是說 他是一間餐廳 店門口擺設了菜單
只是外面都有服務生 可能也不好意思過去觀看
此外 門外還擺了兩個體重計 這是在告訴大家
焗烤熱量很高 怕胖 站上去反悔還來得急 還是
再告訴大家 想增胖 吃焗烤就對了 出了店門 馬上
成果見效 ? ANYWAY 這是他的特色 也很少有餐廳
真的把體重計擺在店門口供大家使用 和夠壞堂一樣
內部的裝潢 燈光昏暗 復古華麗

看看這張 有沒有很像華麗板的新台灣原味?比上夢時代和大遠百
的不同就是 郵局大大比上以上兩家 真的復古多了 其他兩家比較
偏向古典華麗的風格

這個簾子和標誌 可以說是夠壞堂體系的註冊商標了
因為一看就知道 我來到了夠壞堂體系的店家!!

這個鐘 勞力士的喔!! 當初會想照他是因為 中間黑黑的那塊 縷空的地方
會變顏色喔 感覺很好玩 也很復古 它的對面也擺了一個 不過好玩的是....
它是壞的......
這次沒有幫大家照到菜單 不過大概知道價格 還有菜色 菜色以義大利麵
焗烤 火鍋 咖哩飯為主 價位大部分都在200元以上 有套餐的選擇 +套餐則需
多+120元 以下是我們點用的餐點:


[濃湯] NT.60左右 

因為這是套餐的湯 我就沒有太仔細去注意單點價格 不過大致上應該是
這樣的價位 濃湯喝起來 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就是好喝 配麵包很
合喔!!


[優格生菜沙拉] NT.60

蔬菜 水果 通通都有 配色很漂亮喔!! 優格醬是藍莓口味 不過我覺得
我個人還是喜歡鹹口味的醬 對於這道菜的評價 普通!!還OK!!


[麵包] NT.30

用的是穀物麵包 外表看起來很硬 事實上它是軟的喔 而且吃得到一些穀物
香香甜甜的 很好吃 配上杯湯 超級對味 不過仔細一吃 它跟 THEBAYOU
的感覺很像

[牛肉燉飯焗烤] NT.220 230左右

飯是咖哩飯 一個焗烤兩百多 真的是不便宜 不過打開內部就知道 為什麼
是這樣的定價 牛肉塊真的又大又多 咖哩醬偏甜 不過整體上很好吃 吃下來
會很有飽足感喔!!


[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NT.200

第一次以這樣的角度拍照 似乎還不錯耶!! 這盤面的擺盤很漂亮 而且蔬菜
種類豐富 蘆筍 玉米筍 豌豆 甜椒 花椰菜 超豐富的 還有鮮蝦 有去泥腸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更熟一點的 紅醬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 似乎夠壞堂
的餐點都是偏甜 夠壞堂如果賣小份量的 可能會比較適合我喔!!

1.燈光相當昏暗 雖然擺設是個很好照相的地方 不過技巧要好喔!!
2.餐點有點貴 雖然貴的還滿有道理的
3.彷彿置身在早期的高級中式餐廳 很妙的感覺

郵焗大大
電話:07-251-1900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8號
PS.要收10%服務費 低消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