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 閒晃一個禮拜了 因為圖還沒完全上傳 又加上 
這次用的相機 我比較不上手......
有誰可以來教我 怎樣修補因為閃光燈 所造成的死白或背景黑暗的問題呢? 
我需要這樣的人才 便所餐廳 位於富民路 裕誠路交叉口 
乍看之下 店面不會太顯眼 因為就那麼一小角 不過 
若看到以下這個東西 

沒錯 它就被擺在店門口 洗手臺就是 馬桶 而且真的馬桶喔!! 
怎麼洗 怎麼用 水就是會囤積在下面 這算是 便所餐廳店面的 
最大招牌吧!!
看看我們玩的多開心

這是沈欹 我國小就認識他囉~~!! 國高中還曾經唸同一間 !!哈!! 

這就是小公主本人 難得出來 當然要來玩玩囉!! 
話說這次吃飯 還發現.......裕誠路上 開了新的漢堡王喔!!高雄就謹此一間 
進去便所餐廳之後 一進門 

就有一個兒童號的小馬桶 有沒有很可愛 除了地板 
其實 還滿像浴室的 旁邊還有衛生紙 真的太好玩了
進到了店內發現.....好像就在家裡的浴室擺起了大玻璃在用餐耶 

有沒有我上述的感覺呢??? 浴缸裡面還有放小東西 好可愛喔!! 

還有他們的馬桶蓋 馬桶蓋真的是天殺的可愛  
而且真的可以打開 不過他們店內有寫 請勿翻開馬桶蓋 
當然有些地方 跟馬桶比較沒關係的 但是也很可愛 

櫥窗的小東西 有的真的跟馬桶沒關係耶 不過就是超可愛的 

還有櫃台 櫃檯後面是小電梯喔......送餐 送碗盤 都是用電梯輸送 
跟生活樂子一樣 
現在開始要介紹餐點囉!! 這次沒有照菜單 因為 網路上就看得到了 
菜單點我  餐點還滿復合的.....義大利 焗烤 日式 火鍋 通通都有喔 


[招牌馬桶咖哩牛] NT.180 附 紅/茶 和 12號馬桶霜淇淋一份 改別的 半價 
其實 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噁心 還有便便蓋子 很可愛喔!! 底下蓋的是
小菜 白碗蓋是 味噌湯 不過就針對咖哩來評論 這是我比較愛吃的咖
哩飯 不過一吃 就覺得佛蒙特咖哩上身 或許真的就是佛蒙特 這是目前我
最愛的咖哩塊品牌 咖哩盤的深淺度普通 牛肉片不少 吃完這個 就差不多
飽了 算還不錯囉!!

[地中海海鮮焗烤] NT. 220 附濃湯 紅/綠茶 12號冰一份 可選筆尖麵/飯 
焗烤的外型 還滿漂亮的 至少很完整 打開內部.........暈倒了 
裡面的白醬 感覺就很像用濃湯下去芶芡的口感 裡面的海鮮.......
花枝腳兩根 蝦子兩尾 蝦子我比較滿意的是 沒有泡藥 有熟 
還有更瞎的是..... 蟹肉棒兩條.....一整個就是很虛
除了
蝦子和起司是我滿意的地方外 剩下 我還是要說 
要吃高價位焗烤 請到郵焗大大


[附餐濃湯]
這碗湯.......也是很爛 味素感覺就加太多 因為 過度甘甜了
而且很稀疏 感覺就沒有濃湯感 反而像清湯
.........
而且裡面也沒什麼料 強烈懷疑 它是不是用湯包下去泡的???
唯一讓人滿意的地方就是 湯還滿燙的 可以滿足不喜歡喝溫湯的人


[附餐紅]
有冰塊那杯是綠茶 黃色配藍色 真的有綠到 不仔細看 還以為
是加色素呢........飲料評價.....普通 沒特別交代 
飲料杯就是長這樣囉!! 
中場休息 上廁所..................

一進去就看到了 真的很妙耶 廁所是坐式的 男女合用 不過一次只能一個人
所以就不要擔心 上廁所遇到男生很尷尬囉!!!
休息結束 我們的冰要上場囉!!
因為我跟沈欹覺得 12號冰 根本就是巧克力和香草口味的蛋捲冰淇淋
然後是被擺在馬桶上的 所以想要吃比較有爆點的冰 於是
每個人又多加了3 40元 升級成爆點冰品


[馬桶10號] NT.80 
主要內容就是 香草冰+巧克力醬 剩下的東西
都是用來增加它的噁心程度的 其實
看起來也沒那麼噁心 只是剛上來的時候會有點傻眼
不過餅乾太多 真的會覺得越吃越不想吃 不過中間的白冰還不錯
至於他的便便冰淇淋.................太甜了 真的不好吃喔!!


[馬桶5號-呼嚕拉稀便] NT.70
在我來看 它的感覺比較像 尿尿+便便 因為 顏色........恩!!!!
不過感官上來說 比巧克力醬好太多了 其實 它上面那些料就這樣
下面的冰卻是一大堆 冰的感覺沒有好吃不好吃 就很普通囉!!
不過造型就是很特殊

爆點的地方 除了 造型外 份量也很有爆點耶

[沈欹的手之冰的對比圖 ]
真是太恐怖了 將近兩個手掌吧 高度至少4 5公分有吧!!
而且我們是一人點一份 看到冰被送上來時
一開始是被搞笑的外表弄笑了 後來 就被他驚人的分量
弄到下巴掉下來 因為我的腦中突然呈現出 天啊 兩座冰耶!!
怎麼吃啊!! 吃到最後 因為真的太多了 我身體都在抖
所以 冰真的很大 沒有本事不要亂改 如果女生
不在意冰的好吃難吃 可以到這邊來吃 3 4個女生的份量吧!!
最後吃不完的冰被玩的很......有興趣去相簿看啦!!
因為還真有點噁心 哈哈!!

出了店門還沒完喔 還有好玩的咧

小公主蹲便便


沈欹蹲便便...................

1.不收服務費
2.他是賣創意跟賣裝潢跟賣那種驚奇感的地方 所以餐點就不要太期待
3.冰真的很大 除了12號之外 請考慮自己的食量
4.它是照相的好地方
5.高雄只有一間 文化店租約到了 收起來了


便所餐廳
電話:(07)558-094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