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20歲 流年不順啊!! 聽說學弟的生日在一月多吧!!
嘖嘖嘖 都過了半年了 還沒請他 所以 我養足自己的身體
找了幾家看似不錯的店 基本上以漢堡為主啦  而這家
最今新開的漢堡店........ 最近在網路上常看到 風評不差
決定把欠學弟的慶生 在這邊補足


   這是櫃檯   其實店內沒什麼裝潢 而且有許多地方都是手繪的!!
   有些簡陋 但是 也別有一番特色.............. 沒有髒亂感


  這張照片 比較完整啦 連上頭的品項 都是用畫的 亂有特色一把的


   這是店內的桌椅啊!!! 一張桌子平均可以擠三個人吧!!
   由於店內不大 客容量大概10人左右吧!! 不過別擔心 可以外帶
   一樣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漢堡


  這是MENU 價位從NT.50~NT.85 莎拉 漢堡 烤餅 拼盤通通有
  起初 小公主 想說 美式風格的料理 通常大甜大鹹的 油膩啊~~
  所以 跟學弟 都點了飲料 分別有 老爹沙士 還有 樹頂蘋果汁
  嘿嘿嘿 跟學弟說過了 不過還是要點 就讓他試試看吧!!

 
     [樹頂蘋果汁] N.30
    我說 這個包裝 有點像是紅椒汁........
    上面印著大剌剌的 Apple Juice 好吧 她真的是蘋果汁嘛!!
    這款飲料號稱百分之百蘋果濃縮汁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樹頂蘋果汁的背後]
   哩哩喳喳解釋了一堆 其實都是在說他的果汁有多純正
   口味是真的比較不甜 也比較真 但是 我也不能確定
   他是不是所謂的百分百 呵呵呵!!


  [牛肉培根 Beef Bakon] NT.80 +NT.50 變套餐
  其實加了套餐 就是多了 薯契 香脆鬆軟 GOOD
  基本上漢堡的外觀滿討喜的
  起司 酸黃瓜 生菜 兩塊培根 還有牛肉 就份量來說
  男生可能要吃到兩個唷 女生則可能是剛好
  麵包烤的香香的 外皮有一點點脆脆 還不差呢!!!!!!!
  重點是 他的調味還滿清淡的 不會太油膩


   [經典牛肉 Beef] NT.65
   這是小公主點的 上來的時候 肉撇了一邊 又加上有Cheese 
   讓我吃了一點小苦頭 才把它堆好呢^^


   [經典牛肉露內陷]
   呵呵~~~ 厚度還算OK  漢堡的口味 也是很清淡
   生菜 酸黃瓜等蔬菜 很清爽 整個漢堡吃起來
   感覺還挺舒服的呢!!!


   [經典牛肉VS10元國父 滾來滾去
   最後放上一個比例尺 其實 真的沒有非常大啦
   女生來這不用擔心會撐太飽 不過男生 可能就要加點
   別的餐點來增加胃的滿足感囉!!


   [??????]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就是薯契+kechup 哈哈哈!!!!! 
    學弟童心未泯啊~~~ 因為 No NAME裡面有番茄醬
    和芥茉醬 自行取用的服務
啦 感覺學弟偏愛蕃茄醬
    擠了一堆 還玩了起來 不過 最後可真的有沾完唷!!


   [X-X]    
   聰明的各位 應該可以由上推論 沒錯
   這又是學弟的傑作啦~~~~ 小公主比較喜歡芥茉醬的味道
   看到學弟在玩 我也想跟著玩 結果 學弟就把我的漢堡變成這樣啦
   最後 小公主還是有吃完他呢 果然加了芥茉醬 比較夠味

   這是一家新店 店內呈現的方式還挺特殊的
   但是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去的時候 還是特惠期間
   但是 過了15日之後就會有所改變 所以 以後到了這邊
   可能會換菜色或價格 順帶一提 不要以為他們主打是漢堡
   根據兩位店員哥哥說 他們主打的 可是薄餅唷 下次去用餐
   記得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呢!!!

   No Name 那間店
   電話:0966166994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