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真的是超級難產 原本都寫好了 就在快要送出的那刻
              居然.... 全部的瀏覽器瞬間關閉 我寫的文章就這樣不見啦
              話說這煎鯛魚燒 我在旁邊觀望很久了
                   

             
               看看這一隻隻活跳跳的鯛魚 你們覺得 他跟高雄車站的鯛魚燒有什麼不同呢?
               我覺得 模子的關係吧 這邊的每隻鯛魚 炯炯有神 鱗片非常的清楚
               而火車站的或許是因為 模子比較淺吧 所以 鯛魚的輪廓沒那麼的明顯
               漂亮的鯛魚燒 另經過的人們 忍不住流了口水

             
                我第一次看過這樣的製作方法....... 蓋起來之後 在模子上面加水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用意是什麼 是因為 瞬間的熱脹冷縮 可以讓鯛魚皮酥脆嗎?
                知道內情的閣友們 歡迎提供答案囉^^
                答案是........要降溫^^

             
                [抹茶鯛魚燒]
                跟高雄車站不同的是 魚身豐腴多了  而且用的麵糊不一樣
                喜歡怎樣的麵糊就見仁見智 這邊的麵糊 熱的時候 會脆脆的 不過冷了反而不好吃
                高雄車站的麵糊像是蛋糕麵糊 不管 冰的 熱的 都一樣美味
                至於內陷 還是紅豆好一些 抹茶吃起來沒有那樣自然 如果糖量能少一點又更好囉

                小新鯛魚燒
                地址:高雄大遠百 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