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4
這藥膳攤 開多久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也是我到了屏東求學才知道的店 一般而言 藥膳要價不斐
但在這邊 雖然東西份量不是說太大
價格卻挺平實的 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每次經過 無論天氣冷熱
內用外帶的人潮總是很多

價目表

以下皆為 NT.20

東坡飯
麻油雞飯
麻油麵線
煎鹹粿←熱賣品 HOT

以下皆為 NT.30 大份價格double

人蔘豬心
人蔘腦髓
土豆豬腳
金針排骨
蓮子豬肚

以下皆為 NT.50

四物雞
麻油雞

照片 016
[煎鹹粿] NT.20
不要小看這一份鹹粿 雖然賣相很普通 不過卻事店內的暢銷品
曾經有同學去買 還買不到 因為前面有人一次帶了好幾10份走
鹹粿的口感不軟爛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肉燥
也因此 咬著咬著 還帶點香氣 雖然有附醬料 但是不用加就好吃

照片 018
[人蔘豬心] NT.30
小小一份 但是人蔘份量也很實在
豬心的份量也不少 湯頭的口味也很清爽

照片 019
[東坡飯] NT.20
東坡飯我個人是沒吃到 份量也是小小的 一些筍乾
再配上一塊肉 同學們的說法是 味道不錯

照片 025
[麻油雞飯] NT.20
這又是一道賣相普普 但是口味很棒的菜色
雖然小小一份 但是裡面的雞肉卻不少耶 而且麻油也加的毫不吝嗇
糯米口感又Q 小小一份可以品嘗到麻油香 雞肉香
還有 薑的味道 吃完後 身體也暖了起來
雖然我不是每次去都會點  
但這道菜一定列入我每次的點餐思考範圍

照片 021
[土豆豬腳] NT.30
豬腳的部位大多是選用皮和筋較多的地方
口感也當然Q 只是 不是那麼好啃乾淨
湯頭的味道 只能說 清爽~~

照片 022
[四物雞] NT.50
哎呀 這張忘記加框!! 四物湯 配上一隻大大的雞腿
公主媽說 物美價廉!! 雞腿不但分量夠
口感也不會過柴 仍舊美味可口 而湯頭則是香甜順口
總之就是會一口一口不停的喝 不要以為四物湯是女生的專利
男生喝對身體也很好 別再把它當成是娘娘腔的補藥囉!! 

之後小公主也陸陸續續去了幾次
目前只剩下 人蔘豬腦 和 東坡飯沒吃過吧!!!
不過據說 人蔘豬腦 味道很重 我可能不會嘗試
而麻油雞味道很香 份量也不小啊 
金針排骨 筍片很多 香味微微的 湯頭也是很清爽
下次要嘗試東坡飯啦!! 總之 這間我們都很推!!!

上品藥膳美食
地址:民生路上 寶雅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