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我上一篇的網誌才有辦法接下來讀這篇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被挖起床重灌電腦
心情不是太好 因為我二老在催促
雖然我爸在公司 不過他還是會打回來
自以為是的碎碎念 當初不想讓他知道就是因為
1.我帳號被盜走 他一定會覺得都是我的錯
2.他不懂電腦 有時候問的東西會壤我聽不懂
3.不管怎麼做 只要該有的文件還沒到手 他一定會覺得是我在沒效率
4.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他的沒錯等於沒錯他的錯還是等於沒錯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九點多打去奇摩客服
先轉到帳號的相關部門 結果忙線中
之後我就先打到拍賣部門 他要我留下資料 再請帳號的相關部門打給我
10點多左右被迫吃飯 不過發生這種是真的很不想吃 於是丟了一堆辣椒 快速解決
可是等到11點左右 還是沒反應 只好打消保官= =
消保官要我填申訴單 填完之後 等回應
奇摩那邊的客服信箱也用了 電話也打了 目前就是沒反應
現在我就是想用到文件去報案
弄到文件給我爸一個交代
喔 快一點了 等等去打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