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吃燒烤的打算已經很久了
只不過 要跟我妹一起吃一定會碰到假日
碰到假日 就會變貴 所以 我就跟我妹約在
他第二次段考的最後一天去吃這樣可以吃便宜一點
而且我下午真的沒課的唷^^
野村燒烤位於 中華三路 跟 七賢二路交接口
中餐只有燒烤 249+10%=274
其實原本想去吃逐鹿 菜色比較多
冰淇淋也比較好 但是我媽聽到一餐 3百多
覺得很貴 由於我孝心升起決定幫媽咪省錢 因為我妹要買外套啊><
就去吃野村
一進門 生意真的很好 沒定位可能會等很久吧!!
只是 不知道是服務生沒聽好 還是 我真的發音不準
我說 我們有定位 問我幾位 我說兩位
結果卻把我們搞成28位訂位的!!
讓我們又等了一下
never mind..........最後有吃到就是了
菜單如下

這是火烤兩吃的菜單

這是單吃燒烤的菜單
我的媽呀 差個火鍋差那麼多啊= =!!!!!!!!!
好吧 畢竟這樣的價錢 在單吃燒烤的燒烤界算很便宜了 這是為什麼其他間燒烤 都說 沒火鍋 還是一樣價錢的原因!!
坐下來 馬上問我們要什麼 我們決定 出套餐 什麼肉都來


這是傳說中什麼肉都來的樣子 還有青椒一盤
雞肉兩盤 牛肉兩盤 豬肉一盤 還有豬油一塊 讓我很不解的是 給我豬油做什麼????
一開始先考白肉多的肉就不會黏網了啊!!!!!! 多豬油 很負擔的!!!! 沒事不要用!!
服務生有示範烤牛肉的方法 不過服務還是比不上逐鹿 因為 逐鹿幾乎每樣都會示範 超貼心
不過 沒關係 沒有示範 只要不烤焦 有熟 都是成功的
除了這些菜之外 有冰淇淋 飲料 物價上漲吧 種類變好少
飲料 雀巢檸檬茶 柳橙汁 連烏龍茶都要$$了= =
冰淇淋口味五種 芋頭 草莓 芒果 薄荷 紅豆(超愛)


我妹說他覺得這個樣子很好笑所以叫我拍下來


泡菜 很酸滿好吃的


蛤蜊 就跟平常一樣的樣子 沒有遇到自閉的 YA!!!
不過 不知道怎麼了 因為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點了火烤兩吃的菜色
干貝 小捲........真的有送來 不過後來點錯的都沒送來
老實說吃到最後 就覺得 菜色好少 少到不知道要點什麼
連奶油金針菇都出現了 有沒有誇張到..............
羊肉可能賣不好 所以停賣了
到最後還拿生菜來包肉吃........ 很詭異的感覺 因為生菜大小不一
有的拿來包肉 有的拿來包鮑魚角 反正不要單吃就好
最後點了烤麻糬兩份 跟 烤地瓜兩份(其實我想偷打包回去孝敬2老 成功也)
考麻糬真的很好玩


一直膨脹 膨脹 膨脹 我妹的那塊 只顧聊天 結果烤焦了....但是 好可愛啊!!!!


膨脹了 膨脹了 好可愛喔
我妹說 麻糬+花生粉+冰淇淋=超級好吃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啊!!!!!!

1.地點好找 2.不難吃啦 3.飲料很少 4.冰SOSO 5.只有燒烤的菜單太單調 6.討厭豬油
野村燒烤
807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213號
07-2153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