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間咖哩事典 位於明誠路上
店面不會很大 也很小 不過滿有氣氛的
一進去 櫃台上擺著糖果
薄荷糖 竹碳芝麻糖 棒棒糖 咖啡糖
一坐下 開始看著可愛的菜單
這是
菜單
這邊的咖哩可以選擇口味 跟辣度 總共有分七級喔
口味有原味 果香 歐風 南瓜 爪哇 泰式椰奶
所以 其實還滿個人化的
除了單點之外 
可以加55變成商業餐 (附湯+飲料) 加95變成套餐(沙拉麵包2選一+湯+飲料+甜點)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熊:嫩雞咖哩飯(一級辣)+湯+熱帶水果茶
我:香茄豆瓣咖哩麵(六級辣)+湯+熱帶水果茶
甜甜:嫩雞咖哩麵(果香)+湯+熱帶水果茶+焦糖幕斯
意雯:雞肉咖哩飯(四級辣)+湯+熱帶水果茶+起司蛋糕
-----------------------------------------------話說---------------------------------------
在上餐之前 有個叫意雯的小朋友 迷上了竹碳芝麻
所以再上餐前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一開開了四個 哇!!!
會不會沒吃到正餐就飽了啊!!!!!!


看她多滿足 哈哈哈 傳說中的竹碳芝麻殺手 我們還幫他過去A糖糖耶 哈哈!!!
--------------------------------餐點慢慢上來中-------------------------------


介紹一下 他是水壺喔 我們喝的水都從裡面出來的 而且它有在賣水壺 要價 2XX

[沙拉]


這是馬鈴薯沙拉喔!! 不過據說其實就普普而已

[牛肉/豬肉 湯]


這是牛肉 有一點點小中藥的感覺 不過滿好喝的 而且不怎樣油 重點來了 它很鹹>..<
所以可能要加點水 如果不鹹的話 其實他是一碗很清淡的湯

[熱帶水果茶]


水果很少 而且 茶的味道也很淡很薄 也就是說 不好喝 還是NEW HOUSE好

[嫩雞咖哩飯]


我沒吃過耶 應該不錯吃啦!!!!! 一級辣 同學噴火中............

[雞肉咖哩飯]


這個感覺也不錯吧 阿摘 我沒吃過啊>< 四級辣 含淚中

[香茄豆瓣咖哩麵]


這道吃起來有點不像咖哩飯 有香菇 有肉燥 有茄子 感覺有點像一道我想不起來的中國菜
京醬肉吧!!!!!! 六級辣 很夠味 喉嚨會燒  麵也好吃 QQQ 跟綠林的麵一樣


[嫩雞果香咖哩飯]


我有吃一口喔 有點不習慣果香耶 就甜甜的 感覺 有點怪怪的 哈哈!!!!

[焦糖幕斯]


這是甜甜的甜點 不過因為他不喜歡巧克力 所以最後這塊 變我的囉
外面的巧克力 苦苦的 裡面的焦糖很香 甜甜的 一整個就很搭
喜歡吃巧克力的 可以選擇這款喔

[起司蛋糕]


這個好吃耶 起司很濃 有點像提拉米蘇 只是口感比較硬 GOOD!!!!

這是一家好店 因為他是賣咖哩的 所以其他東西可能就沒那麼好吃
但是他的咖哩真的很好 咖廚遜掉了 而且店內裝潢 GOOD
很有氣氛 最後我們來一張


桌上好亂喔 不過 我愛這次的聚會!!!!!!!!!!

咖哩事典-明誠店
高雄市明誠2路186號
07-5567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