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巷 義大利麵 焗烤 位在漢神百貨的正後方
漢神正後方有一條巷子 就叫235巷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地上有個圓園的地標
上面寫著235巷 235巷是條商店街
不只有 義大利麵店 服飾店 理髮廳 冰淇淋店
除此之外 整條街是很可愛 很夢幻的
早上 有歐風 晚上 燈火光明 
這條街很獨創一格 到了235 好像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旦踏出了235 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235巷 義大利麵 焗烤 價位介於85~160左右
最近物價上漲 平均每樣菜調漲了 5~10元左右
只有 飲料 前菜 沒有調漲 
而且
1.不收服務費 2.套餐只要+60元 就可享有 麵包 濃湯 沙拉 二選一 還有飲料任選 3.低消50元
想知道菜色 可以連結到 235巷部落格


這是235巷的水杯 被我照的太大了 其實他很瘦長 應該是想避免喝不完浪費的情形



[前菜]歐風濃湯 
這個我沒喝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應該是普通吧



[前菜]生菜沙拉
這個好吃 生菜沙拉 料還不算少 沙拉醬吃起來像是用 草莓或苺果之類下去調的優格吧 酸酸甜甜很開胃



[前菜]義式麵包
這個只要點套餐就必附 有別於他家義大利麵餐廳的蒜香麵包 235用的是香料麵包
吃起來應該是迷迭香的味道 麵包主體比較像 厚吐司



這是裝飾的一部分 其實這家店很可愛 不過...... 好多人在吃飯 我很怕我在拍的時候 大家會以為我在偷拍



[飲料]薰衣草奶茶
盛裝的容器很特別 應該是花瓶吧 所以 這杯飲料份量不小 也就是說 如果餐點吃不飽 放心
喝飲料一定會喝到飽 只是這樣感覺很虛 再來 他的奶茶不能再增減糖量 雖然 不甜 不過我希望他可以再清淡些
還有他的味道 感覺有點像是茶包泡的= = 不過不難喝啦 



[主菜]南瓜培根焗烤飯
在焗烤的項目裡 雖然寫著飯 不過也可以更改成管麵 這個南瓜培根焗烤飯 不難吃 不過
好像沒什麼飯耶 所以對男生來說 可能會吃不飽 想吃飽 請加點飲料 或者跟店員要起司粉



[主菜]蒜香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或許是漲價的關係 東西的份量也跟著變小了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去吃
不過看看別人的食記 再看看自己吃的份量 真的明顯變少 從前 大家都說 吃很飽 現在大家都說 喝到飽
對這道主菜 感覺沒有很滿意 醬汁太鹹 雞肉有點老 不過 我比較在意的是太鹹這方面 而且 當我吃完這盤麵
本來沒啥飽足感 結果 一喝下那杯小小的水 我就撐死啦 想想那杯超大號奶茶 我就暈了 可能下次不會來囉!!!!!

優: 1.裝潢可愛 2.價格OK  3.不用收服務費 4.飲料超大杯
缺: 1.服務態度普普 有種不積極之感 2.記得要跟服務生要 TABASCO 或 起司粉 因為他不會主動問你需不需要 3.餐點有點小

P.S. 1.現在只要加點套餐 就會送10元折價券 可於下次用餐抵用 一個人只能用一張喔 2.如果想喝飲料 而且又想吃東西 記得不要單點 因為 一瓶飲料 65元 不過 套餐只要加60 就有那麼多東西 所以 如果有點主菜 想喝飲料 還是套餐划算

235巷義大利麵焗烤(漢神店)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漢神百貨正後方)
 07-2416607 
arrow
arrow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