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荳荳餐廳一間位於崛江 文橫2路的巷子裡
為什麼把它歸在複合式  因為 他雖然主打義大利 焗烤
不過他還有小火鍋 所以我把它歸在複合式裡邊
切入主題 因為它真的很小 所以經過時要注意一下
也因為餐廳小 所以 用餐環境相當擁擠 不過
他的擺設很可愛  有235巷的感覺
當然我會覺得 235漂亮了點
在店門口 小荳荳就擺上了菜單供客人參考
在門口就可以決定餐點 其實可以增加點餐效率

這就是菜單 有點不是太清楚 想看清楚點可以點到相簿
或者私下跟我索取 這些價格 都是套餐價 而且沒收服務費
凡是點餐 就會附贈紅/綠茶一杯 糖度可調整 也會附上水果沙拉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奶香雞肉義大利麵] NT.130
這道菜其實滿有爭議的 雞肉有點老 
不過還可以接受 醬汁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有起司的味道 
還有 PIZZA草的味道 基本上這醬汁就是這兩種味道為主軸 
但是 我還吃到有類似高湯的口感 因為他標明奶香 所以 
在這方面來說 奶味太淡 可能會讓客人失望囉!!


[奶汁海鮮義大利麵] NT.130
這個我沒吃到 不過都是奶汁 所以味道應該是一樣的
沒吃到 就來介紹沙拉!!!
附餐的沙拉是水果沙拉 好不好吃呢???
就老樣子 水果 沙拉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
有的人討厭 或不敢吃生菜 這樣比較能避免掉浪費
而且 水果大家也比較敢吃咩!! 又符合大家飯後想吃水果的習慣


[地獄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NT.130
這個很可愛喔 有分小小小辣 小小辣 小辣 中辣 大辣
聽說小小辣開始 就是外面的小辣囉!!!
這道我有吃到 醬汁非常的奇妙
好像是用TABASCO調合成的 因為又酸又辣
而且味道超像TABASCO 不知道是用了多少辣椒
而且 好像還有一點點 韓國泡菜的湯汁味
說難吃不會啦 不過妙了點!!

[薄荷綠茶] 附餐飲料 但要補差價
我沒有喝到耶!!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就是 他們的飲料會很甜!!
但是 顏色都很漂亮!!


[紫蘇梅綠茶] NT.50
沒錯 這就是我晚上的晚餐 因為我中餐吃太飽了!!
這杯完全喝不出綠茶味道 都是紫蘇梅的味道
所以是酸酸甜甜的 味道很可愛 而且顏色也很漂亮
不過就是太甜了!!!就連我喝到最後剩一點點
還讓冰塊溶化去稀釋 結果還是很甜

[紅茶] 附餐飲料
紅茶的味道滿香的  不過 太甜了啦!!!

或許是餐點便宜吧 生意非常好
要去吃 訂個位比較好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太湯的義大利麵
因為那感覺會很虛 還有他的飲料
其實味道都不錯 不過就是太甜
如果想省錢 可以來這邊 但是我覺得我會比較想多花點錢
去吃佐佐義!!!

小荳荳
電話:(07)216-8008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45號
PS 不用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