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角茶餐廳 位於六合2路與市中一路 交叉口 裝潢風格很不像飲茶店
 
風格反而像酒吧 走沙發式的 這樣的感覺比叫慵懶 也比較放鬆 

就裝潢而言 他是一個 吃飯聊天的好地方 還可以看電視喔!! 
是一間不一樣的飲茶店

這是 吃到飽的菜單 

吃到飽的服務只有一~五 非假日的 11:00~14:00
主菜類 也就是 肉類 海鮮 每個人只能點一道 茶類有
菊花潽爾 香片 鐵觀音 烏龍 可以無限續 
別小看這壺茶 他會在你接下來的用餐時刻扮演重要的角色

這是餐具 上面的醬料是紅醋跟醬油

[凍頂烏龍茶
無限續 好不好喝 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就是喝得出來是烏龍茶
至少我到晚上沒有睡不著 茶慢慢喝 他有他重要的地方

[醃番茄]
這個會在餐前出 不用點 都會有附贈 應該是要給客人開胃用的
也有可能是清嘴巴 吃起來非常像梅子的味道 不過有一點點的番茄味
還滿好吃的

[鑲金斑塊魚]
魚肉軟軟的 很好吃 醬料是 玉米 蔥末 下去芶芡
其實整體吃起來有一點點像沒有加奶油的玉米濃湯+斑塊魚
還滿下飯的 因為 味素好像有點多 

[蜜椒鴕鳥肉]
顧名思義 吃起來就是蜜汁味很重 至於鴕鳥肉的口感
會覺得肉質吃起來像比較軟而且沒味道的牛肉
如果不說 可能會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魚子蒸燒賣]
上面的魚子吃不到味道 感覺起來像染色的....
至於內容物 就一般的豬肉餡 不難吃 只是吃不出來跟其他的燒賣有什麼不一樣

[巧手魚翅餃]
這個包的很漂亮 魚翅餃都會包成這樣
不過內容物 跟他的名字 以及外表呈現反比狀態
內容物吃不到魚翅就算了 裡面有很重的香料味 應該是五香吧!!
非常不推薦 可以不點省下肚子裡的空間

[綜合蒸餃]
左上至中下 魚翅餃 水晶福袋餃 右上那個 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沒吃到
也沒看到我其他的蒸籠裡有出現過 我猜測 他應該是 雞絲蒸粉捲
魚翅餃的恐怖我就不說了 雞絲蒸粉捲我就假設它很好吃
下面的那個水晶餃 大推大推大推 外表可愛 令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水晶餃的外皮 非常的QQQ 很有嚼勁 內容物雖然單純 不過也因為這樣
沒有破壞掉它整體的美感

[水晶福袋餃]
在上面有說過囉 !! 不過可以再說一次 這個真的很好吃
水晶餃的外皮 非常的QQQ 很有嚼勁 內容物雖然單純 不過也因為這樣
沒有破壞掉它整體的美感

[綜合燒賣]
左上到中下 鳳眼蒸蝦餃 魚子蒸燒賣 海味甘貝燒賣
鳳眼蒸蝦餃 我沒有吃到 雖然蒸煮類的 我們各叫一份 不過
我有發現 蝦餃 跟 雞絲捲 並沒有上來 也沒在他點選的菜單中 
不過 照理講 應該不錯吃 魚子吃起來普通 干貝 上面那塊真的是干貝
雖然吃不太到什麼口感 但是也不難吃

[珍珠燒賣丸]
這就是傳說中的 珍珠丸子 小時候的營養午餐有時候會吃到
從小我就深深愛上了珍珠丸 糯米 亮白的外表 就像珍珠一樣
裡面包的是豬肉餡  是一種另類的燒賣 非常好吃 大推!!!

[山藥鮮彩蝦]
這組燒賣還滿漂亮 口感吃起來也很妙 山藥的外皮 非常的Q 跟水晶餃差不多
感覺有點像麻糬的口感 而且還吃得到山藥的味道 不過上面的蝦子.....
沒有去泥腸耶 吃起來感覺很怪 有點不乾淨的感覺.....
不過那是唯一不完美的吧........要不然還滿好吃的

[家鄉蒸鳳爪]
看起來好像很油 看起來好像很辣 不過事實上 我覺得他的油 有一部分的膠質
他的辣 喔 辣椒比較像是裝飾的啦 因為不會辣 鳳爪吃起來還不錯 有蒸爛
所以很好咬 很好啃 不過調味上 稍嫌太甜 不是很耐吃

[冬筍蒸肥腸]
一樣 辣椒偏向裝飾功能 其實味道有點像 上面的鳳爪 也就是說這道菜
不是那麼的耐吃 吃久了會膩喔....... 肥腸 感覺普普通通啦 吃到這邊
會覺得 他的調味都有點過甜 或許 味素放的有點多吧!!

[豆支汁蒸排骨]
一樣的 辣椒是裝飾物 完全不會辣 豆豆支的味道 其實也不會很重
排骨也不會很難啃 味道很香甜 其實還滿好吃的 只是 回頭想想
這樣的甘甜度 有那麼一點像味素過多的感覺

[繡球魚翅丸]
這個感覺很詭異.........很甜 不過又有點海鮮的味道
其實也不難吃啦 只是吃起來很怪........

[蠔皇叉燒包]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愛吃叉燒包 因為 就甜甜的 鹹鹹的 感覺很怪
加上了蠔油 我也沒有比較喜歡 裡面的料就是幾塊豬肉 蠔油
還有叉燒的醬汁 麵皮會黏牙 感覺沒有很喜歡

[海味甘貝燒賣]
上面那一小塊白白的就是干貝 這還感覺比較有誠意囉!!
裡面的料 就普通的燒賣料 不過就滿好吃的 可以吃吃看囉!!!

以上的各來一份 讓我們的桌子真的很壯觀 不過吃完之後有點膩
有一點飽氣 這時候 那壺烏龍茶真的很重要 因為可以去油膩感
吃完了這些 當來要來些甜點

[尊爵馬蹄條]
這是很妙的一道甜點 據說會叫做馬蹄條 是因為裡面包了一種植物
當做餡料 叫做 荸薺 也叫做馬蹄 內陷是半透明的 甜甜的
外皮有一點點向春捲皮 不過  吃起來又有地瓜球的味道 所以 這是一道
很妙的甜點 

[月亮蝦餅]
餅皮感覺上是用豆腐皮下去炸的 所以看起來會膨膨的
厚度也滿厚的 不過端上來的時候 表面如此油亮 讓我覺得有點反感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樣是好看 不過那個亮亮的就是油啊 看了就覺得負擔大
吃起來的感覺偏甜 不是說很愛吃 至於 旁邊的沾醬 感覺像是酸酸的甜辣醬

[港都甘蔗蝦]
仔細看會發現 其實它是把一個蝦球變成一半 然後兩個 就會變成好像四個
其實感覺會是很虛的 吃起來的口感 外皮 很像一種 炸干貝的口感 應該說
是一樣的麵皮 蝦子 咬起來 會覺得比月亮蝦餅好吃 不過整體還是太甜
旁邊的醬料....泰式醬料 有點像是變相的月亮蝦餅 不過 吃完之後
啃啃甘蔗 還滿香甜的喔......

[黃金南瓜酥]
這道很好吃 甜甜的 不過吃不到什麼南瓜味
或許南瓜就是這樣的個性 有時候會吃不出來 口感咬起來
像比較水的蕃薯 好吃....

[葡式焗蛋塔]
.....這絕對不是葡式蛋塔 因為皮不是那種酥皮 反而比較像是那種台式的蛋塔
因為當時真的覺得很膩了 所以我就沒有吃蛋塔 想必.......熱熱的蛋塔
應該是很好吃的 希望哪天 我是真的有那個機會可以吃到現烤的囉!!

[手工甜品- 豆花]
這個手工甜品每天都不一樣 剛好我們碰到的是豆花 堪稱是完美的ENDING
吃完油膩的蒸炸物 來點涼涼的 輕淡的甜點 是很舒服的 所以我說
這碗豆花 拯救了我油膩的不適 豆花糖漿 用的不會很甜 豆花也還不錯
希望大家有機會吃得到囉!!

1.整體感覺偏甜 可能是味素加太多了
2.蒸煮類的 真的會膩 請慎選
3.主菜只能點一樣
4.吃到飽 388+10%
5.只有兩個小時可以吃
6.只供應11:00~14:00


華園飯店-旺角茶餐廳(1F)
電話:(07)241-0121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