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終於長大了
沒辦法在你生日當天幫你慶生
所以就早一天把你抓出來
沒吃到古拉爵 沒關係
雖然他的裝潢很美 不過
他只有前菜 飲料 湯 好
主菜 普普通通 還有很爛的!!
鮮芋仙的冬瓜茶好甜
芒果冰好大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漸漸的覺得 要吃這種東西
也不一定要到鮮芋仙
呂娃娃好可憐 加油!!
文化中心的黑咩 應該有擺啊
可能跑去清境吃草了
所以我找不到他們
畢竟人家不是以擺攤為主業
搞不好人家這禮拜突然有事 所以就沒出現了
跟黑咩無緣 轉戰別的地方
新崛江的爆米花 30元 偷偷帶到華納
才不要被華納A錢
這次的生日禮物 黃色洋裝一件
看你開心 我也開心終於找到你喜歡的禮物了!!
這種衣服 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
慾望城市 8:05的電影 影集改編的
應該1個多小時吧 沒想到 居然要看到10點多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改了包裝 漲了10元 份量縮水
杏仁味 不濃 雖然QQ的 不過希望他再香濃 軟一點
慾望城市的電影版很好看 故事圍繞在四位熟女
限制級的 雖然我覺得很健康 不過給未成年看的話
一定會把本片的內容稿的很低俗 
看完了 聽說老媽狂CALL找我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
連車趕回 還好 沒有人要記我晚歸 
呂同學 我們下次再相約去潘將軍
西班牙炸香蕉 一定要吃要吃
還有 呂娃娃 生日快樂 & 轉學考加油 逃離那個爛地方吧!!
最後.........請大家 期待我的 古拉爵食記 & 台南杏仁豆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