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就是我高中常去吃的幸福韓味 是同愛街 唯一比較有異國風味的一家店吧!!
      應該說 它的風格跟大家比較不一樣 而且還有開放冷氣 跟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店內的擺設 其實不會很韓風耶 還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韓風是怎樣?

      
        這就是他親愛的菜單啦 NT.45 起跳 小菜一律NT.25
        小公主不是很推薦他的年糕啦 雖然是炒年糕 但是吃起來像在喝年糕湯
        入味的程度自然不是很深 不過其他的拌飯 麵類 我倒是覺得不錯
        而且還有辣跟不辣 大辣小辣的區分 不夠辣的人 可以至飲料區
        加辣椒醬喔!!

        店裡面除了有放冷氣之外 還有放單槍電視呢~~!!

       
          [泡菜烏龍麵] NT.50 辣味 小辣 味噌    NT.45 原味
          其實我很少吃他們的麵耶 因為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其實是他的飯
          這道麵一送上來......聞到一股 不是很愛的味道 不過仔細一想
          韓國泡菜的味道 聞起來似乎本來就不是很好 反正吃起來不引響就可以了!!
          內容物有 甜不辣一條 肉片一片 蛋一顆 魚板一個 還有泡菜 高麗菜
          我覺得麵應該要再軟一點 要不然吃起來 就覺得 好像麵就是麵 湯是湯
          分隔的感覺 不是很愛 不過 湯頭還不錯 不會太油膩 泡菜味也足夠
          不過個人覺得 同樣的價錢 還是吃阿霞的店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