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放暑假開始 每天都會搜尋一些 試用品的訊息吧
        基本上 只要是免付費 我都會印下來索取 或者留下資料郵寄
        有一天 我看到某個網站 可以免費索取 一天只有限量一百名
        不以為意 就留下資料 然後 就發現自己在名額之內
        結果過了幾個禮拜....................
        手機狂震動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
        不過犯賤的好奇心驅使我接起了電話
        然後我的惡夢開始了.................

        姊姊:請問你是XX嗎?? 我是XXX公司的XXX 請問你之前是不是有留資料索取試用
        小公主:恩 對呀(我什麼時候那麼老實)
        姊姊:喔 這樣啊~~ 那你目前有沒有什麼肌膚上的問題呢??
        小公主:就粉刺跟小雀斑吧(其實我的問題不大 只是人都要求臉部要完美)
        姊姊:那你都用什麼在去粉刺呢??
        小公主:妙鼻貼(其實我有時候會用擠的.... 而且我也不用妙鼻貼 哈哈 )
        姊姊:哎呀~~那是不好的 在這樣用下去 要看皮膚科呢!! 粉刺的話 我們公司有推一組去粉刺的
               售價 NT.1XXX 比專櫃的便宜 不過 品質可是不輸專櫃的
        小公主:(天啊 好貴 ) 哇!!
        姊姊:如果你怕不適合 我們也有體驗組 一組原本NT.599 結果昨天喔 (還強調語氣)
                臨時開會說 要賣一組NT.350 而且只到月底 你看你賺到了咧
        小公主:哈哈!!(我又沒要買 我賺到什麼????)
        姊姊:而且我們還可以免運費宅配到家 還是貨到付款
        小公主:嗯嗯嗯~~~(這方面做的很合我胃口 可是我沒看到 總是不安 雖然不貴)
       
        接下來就開始跟我哈啦 問我現在在幹麻啊 暑假在幹麻啊 結果好像因為我沒打工吧
        就覺得我是那種要什麼有什麼的嬌嬌女   所以......
       
        姊姊:唉唷 !!只有NT.350跟媽咪要 媽咪不會不給的啦 而且你爸媽那麼疼妳
        小公主:呵呵!可是我媽咪不在耶
        姊姊:這樣喔 那根拔拔ㄙㄞ ㄋㄞ啊!! 拔拔都最疼女兒了 而且你過的那麼幸福 拔拔一定很疼你
        小公主:呵呵!!還好啦 可是拔拔也不在耶(開始亂講一通了)
        姊姊:這樣喔 要不然 等你爸媽回來 在跟他們說說看 我在打給你 那你什麼時候有空?
        小公主:嗯嗯 下禮拜六吧!!
        姊姊:好那下禮拜六見囉 掰掰~~~

        我說 這位解解的聲音真的超好聽的 有媽咪的味道 很像某位DJ的聲音 所以他當DJ也挺適合的
        不過 .....我真的不需要這種東西 而且 我老媽 她也不怎麼買保養品 這 就算我有心要A
        也是A不到那NT.350低~~~~

        高興的是 禮拜六真的沒接到 不過 跟小可愛逛街的那天 因為在等小可愛的電話
        結果 看都沒看 就以為是小可愛 然後就接起來了 OMG 又是XX姊姊......

        姊姊:XX 我是XX姊姊 你還記得我嗎?
        小公主:呵呵 記得啊!!(印象深刻)
        姊姊:你記性真好(你真了解我 哈哈!!) 那你有跟媽咪說過嗎??
        小公主:恩 有啊
        姊姊:那媽咪有沒有說什麼??
        小公主:恩 她沒說什麼耶~~
        姊姊:是喔!! 怎麼會這樣?
        小公主: 呵呵!!不知道耶 可能沒興趣吧~~
        姊姊: 唉唷 媽咪也是女人 怎麼會沒興趣 那你有沒有開網站給他看?
        小公主:有耶!! 可能我媽咪沒有什麼皮膚問題吧 她只擦保濕乳液 所以對這個沒興趣吧
        姊姊:這樣喔~~ 不過你跟媽咪說 乳液那種乳霜啊什麼 外國研究發現 都是用化學物調和的喔
                長期下來對皮膚是種負擔
        小公主:嗯嗯嗯(我就想說 哪種保養品跟化學無關的? 這樣開架式都要下架了 就算號稱植物 
                   那還是有化學成分 保養品要ㄠ小公主的錢 很簡單 便宜好用就好 不要跟我強調那麼多)
        小公主:嗯嗯 好 那我在問問看吧 !!
        姊姊:好 那我過幾天再打給你唷!!(我說你可以放棄了)

        以上的對話 不是全部 是擷取重點式的 我知道身為銷售員有他的壓力啦 要不然幹麻死八著我不放??
        雖然他口氣態度都很好 不過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強迫 好像我不這樣做 我的皮膚
        就會變成世界末日一樣............ 令人感到有點反感呢~~~~

        所以我說 以後看到好康的東西 請三思 網路登記的 就看別人有沒有拿過
        確定不會纏人 再去索取  要不然 真的很麻煩呢!!! 雖然他說 她會送你贈品什麼的 
        不過 總歸一句 她希望你消費 希望你從原本的不想然後再被他說服購買
        並不是說都不好啦 我只是覺得有需要再買 沒有需要 就想辦法拒絕吧~~~!!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
        就
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