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halflon提供)
          
這間沈媽媽滷味在我高中的時候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到了吃飯時間
        一定要排隊等一段時間 才能吃到 經過這幾年 物價上漲 仍然維持一樣的價格
        不過 當然的 價格不變 份量會變的比較小
但是 還是不貴啦!!

        
         (感謝chalflon提供)
        攤位上的東西 不外乎是 血 凍豆腐 豬頭皮 蔬菜 泡麵 冬粉 豆皮 火鍋料 小熱狗 等等的
        價格有一個NT.10 還有 一個NT.5 當然也有 NT.10/3個 口味可以選擇原味 辣味 沙茶
        辣味從高到低 可以分為 麻辣 中辣 小辣
    
        最後我選了 空心菜 凍豆腐 豬頭皮 冬粉 海帶 蘿蔔糕=NT.55 算不貴啦!!
        
        等了一小段時間 端上來之後......超無言的 怎麼那麼多湯汁?
        那麼多湯汁 讓我覺得 根本就不像在吃滷味 跟我高中時代的沈媽媽差很多
        想當年 他們的湯汁也是少少的 現在卻變成這樣 超無言
        至於辣味 沒有變  因為這樣湯湯水水的 吃冬粉感覺就 有點硬硬的
        一點都不Q
湯汁的味道 似乎也變淡了 以前的香氣都不見了 吃起來感覺
        就很差..........短時間內不會想去了

        沈媽媽滷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愛街五角冰舖斜對面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就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