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塊塊的紅磚 大小不依的排列著 不完美 但卻創造出另外一種美感
         完美真的是美 或者完美根本就不是完美 太完美的事物或許好 或許讓人稱讚
         但卻擦不出令人讚嘆或印象深刻的火花 潘將軍的裝潢 給人一種粗獷的美感
         紅色是他的特色 粗獷也是他的特色
         只不過去劃個位 可以拖到八點多才吃晚餐 到了堀江附近 
         怎麼想也只覺得還是潘將軍好吃囉!!
 
       
         這是餐盤櫃 醬料櫃 還有飲料櫃呢!! 有一小部分的製餐會在這邊完成喔
         有那麼點小透明 此外這也是取餐的地方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除了粗獷外
         就是真的很自助

        
           飲料的MENU我終於生出來囉!!除了常喝到的可樂 茶類外 在BEVERAGE的範圍內
           其實有些是會讓人覺得很好奇的 不過的我大多都喝過了 跟大家分享分享
           希望可以解決大家對飲料的疑惑 而不會因為好奇而點了自己不喜歡的飲料

           小公主的個性 就是希望每次吃飯都到不一樣的地方 就算到一樣的地方
           也要試試看不一樣的 因為真的很難得可以出來吃飯 當然要試試看不一樣的
           才會不虛此行!!所以我這次又吃了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安琪拉捲已經成為我們到潘將軍的固定班底了!!

           在介紹餐點之前 我來介紹幾款令我又愛又恨的醬料吧!!

           
             [Chile Japanero]
             Japanero其實就是我們常常在PIZZA墨西哥口味看到的辣椒 有綠色也有紅色的
            
圖片可以點我 此款辣椒醬的辣度位於5~6級 屬於中辣的程度
             口感上酸酸的 辣辣的 不算是很刺激的口感 但是可以幫助食材加味

            
             [Chile Habanero]
             這種辣椒已經有到魔王等級囉!! 堪稱全世界最辣的辣椒王!! 不過他的色彩很多
             綠色的聽說是還沒成熟的 辣度上也沒有紅色的那麼辣 不過不要說紅色
             這種綠色的只要一兩滴 保證一定是哇哇大叫的辣
圖片請點我

         
           
[Salsa Habanero]
           這就是上面那罐的成熟版
圖片請點我 口感上感覺和綠色辣椒有些許不同
           紅色辣椒吃得到一點點甜甜的感覺 不過辣度也是非常的嚇人!!
           這是嗜辣者不可放過的 刺激的追求 麻辣的快感 不過總歸一句話
           用量不要太多 因為辣這種東西 可不是嘴巴痛完就沒事囉!!

           介紹完了那幾款令我又愛又恨的辣椒醬後 我要來介紹我們吃的餐點啦!!
           潘將軍的東西雖然不錯吃 不過有些東西 當主菜吃可是會吃不飽的!!
           所以在點餐上 我都要考慮很久才能下手....
           這次我們享用的餐點有:
起司豆泥安琪拉捲 德州堡(微辣) 薑汁汽水 布朗尼
 
           由於安琪拉捲布朗尼有介紹過了 我這次就跳過 不過有興趣的格有 可以點我
           去觀看上一次的評論

          
           [德州堡(微辣) Spicy Tex Mex Burger] NT.175
           其實對於他的漢堡 我早就想點下去了 只是 我怕份量跟價錢不符合
           所以一直遲遲不點 這次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 實驗精神一上來 點下去了!!
           不過送上來的視覺感官是沒有讓我失望的喔!! 份量真的不小 而且內容物也滿多樣的
           墨西哥辣椒 莎莎醬 起司 還有很厚大的牛肉塊 以下我把漢堡薯條分開評論囉!!

          
             [漢堡完整圖]
             薯條:其實薯條的感覺是偏向麥當當款的 
                       就是除了鹽之外 就沒什麼其他的調味
                       薯條給的真不少 也有皮沒削乾淨的 有洗乾淨就好 在FRIDAY 
                       馬鈴薯皮也是一道開胃菜
                       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 咬起來還滿香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真的太鹹

             漢堡:疊起來之後發現真的非常的呢!!牛肉塊厚 也有豐富的蔬菜喔!!
                       牛肉塊全熟 合格 調味上非常的單純 
                       而且不會很油膩 再配上生菜和莎莎醬
                       一整個就是清爽 重頭戲墨西哥辣椒 微辣 
                       提升了整個味覺的美感 讓漢堡又多加了點分
                       漢堡的麵包 其實跟一般我們在早餐店吃到的差不多 
                       不過烤的有一點點硬 
                       對於牙齒很笨的我 在咬合上不是很方便 
                       又加上 莎莎醬的水分很多
                       所以下面的麵包整個都濕掉 
                       導致我把下面整個咬光 上面反而剩一堆
         
           [漢堡刀叉處置圖]            
           牙齒太笨的下場就是要用刀叉吃漢堡啦!! 長久以來對於漢堡的感覺就是有點麻煩
           不過又很愛它的味道 這種感覺在潘將軍的德州堡上見證到啦!!
           不過漢堡肉很好弄開 麵包很硬導致我整個就是困難啊 最後麵包跟料還是分開解決囉!!

           
            [薑汁汽水 Ginger Ale] NT.40     
            這款汽水不知道是很搶手還是怎樣 去了兩次 兩次都點不到
            這次被我看到 當然有實驗精神的小公主 就來實驗一下囉!!
            點之前還有服務生問我薑汁汽水喝起來怎樣 讓我一整個毛了一下
            不過為了實驗 我還是點下去了 喝下去的第一感覺 薑味在哪裡?
            其實薑的味道不會很明顯 所以不要擔心會很奇怪 而且這款牌子的汽水
            喝起來都不會太甜 所以 DAD'S ROOT BEER TONIC WATER
            對我來說都比 GINGER ALE還要不好喝喔!!
           
            據說薑汁汽水在可口可樂發明前
            就已經存在了 在國外比較流行 或許是因為緯度比較高 所以加點薑汁
            可以禦寒 此外 他也是調酒 馬頸跟莫斯科騾子會用到的材料之ㄧ

           
            
潘將軍(新崛江店)←是官網
            地址: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1號 
            電話:  (07)221-2766   (有外送)

            總店
            
地址: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電話:  (07)556-0056  
               
             
P.S. 1.不收服務費 2.官網的餐點價格有的有調漲5~10元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
             就
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