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我又開始了我補習的生活 所以 同愛街特輯 南台路特輯 又要回來囉!!
      繞了一圈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 就近挑了烤鴨夾餅!!!

      老實說 我看到他的製作方式 真的很讓我傻眼 首先 刷上甜麵醬
      擺上洋蔥 酸菜 烤鴨 又來甜麵醬
讓我毛骨悚然 所以這不會是一篇愉悅的食記
        
      
       最後就會捲成這樣一捲 仔細看看裡面 甜麵醬跟酸菜是不是非常多呢?
       
      
       再來一張近拍 那個咖啡色並不是烤過的痕跡 是甜麵醬啊!!!!
       不過這種刈包皮 一攤開就裂掉 想來個仔細的剖面圖 都很困難 
       就勞請大家見諒見諒!!

      
        [北京烤鴨夾餅] 大:NT.35 小:NT.30 NT.100/3份
        這夾餅中 夾了酸菜 榨菜 洋蔥 烤鴨 甜麵醬 辣椒和鴨皮是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看了製作過程 就覺得 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第一口 麵皮就不是很喜歡
        甜度之高 口感之黏牙 不但不好吃 食用起來也不方便 此外另一個令我討厭的是...
        正個包吃起來就是非常甜 餅皮本身就 刷上了甜麵醬 又加了一層甜
        酸菜也甜甜的 放上烤鴨後 又多加了甜麵醬 整個甜度就是超級甜
        吃起來真的挺不舒服的 過多的甜味 壓過烤鴨特有的味道
        結論是 我下次不會去買 吃烤鴨 還是吃一整隻的好

        北京烤鴨夾餅
        地址:南台路上 7-11的旁邊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
        就
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