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評論之前 小公主要說聲抱歉 因為我對這間麵包店不是挺了解的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知道他的產品偏向歐式 如果有人知道他的特色
         以及開店由來 歡迎提供 感謝感謝^^
          
         去過好幾次漢神巨蛋 FlavorField在我面前出現好幾次
         小小一角 簡約的裝潢 滿滿的金黃色麵包
         很吸引我的目光 只是我遲遲沒有下手
         比較特殊的大概就是 英式鬆餅 還有 義大利拖鞋麵包囉

         畢竟這種歐式麵包店 在高雄挺不常見的
         另外一間讓我滿意的就是 麵包工場 利用天然酵母做出來的麵包
         質感好 而且風味特殊 不過由於酵母難培養 而且 烘焙的用具也很高檔
         自然的 歐式麵包在高雄的價位也是不低

        
       
   [北海道哈密瓜菠蘿] NT.28
          看過許多卡通 還有 日劇後..... 對於哈蜜瓜類的甜點的誘惑簡直是無法抵抗
          尤其是烘焙王 利用握壽司的靈感所做出來的 哈密瓜麵包 更希望他在現實生活中存在
          也就是這樣 所以我就買下手了
          淺綠色的外表 充滿著日式感 以及清淡的感覺
          入口之後 麵包整體上口感相當扎實 相當的密集 不過我真想知道它到底用的是什麼酵母?
          說到上面那層哈密瓜餅乾皮 其實跟我想像的那種感覺不一樣
          味道有一點點像.....哈密瓜糖果 簡單來說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囉!!
          不過扎實的口感 替他本身加了不少分 如果要我送人 我會考慮這家的麵包!!

          FlavorField
          漢神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