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在這圈子打滾快一年了 也不難發現 Skype在大人的圈子
   企業界的圈子有不少的用戶 也發現他們很積極在打入學生市場
   他們的用心 小公主都看的清清楚楚低 這個ALL PASS糖活動
   也是他們的苦心唷!! 小公主想在考前一週 發放ALL PASS糖
   想請系學會一起協助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舉動很怪呢!!

   話說 小公主領這箱包裹 可是費了一些時間 得知友包裹後 到管理站
   同學 跟 阿姨找了又找 就是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放在外面
   名字還大的跟什麼一樣 小公主就一個人 搬著這一箱掛著超大名字
   科系 電話的箱子 一個人走到樓層不怎樣高的房間 真是痠死我的手



   打開來之後 哇  滿滿一箱的ALL PASS糖 總共有450份 每一盒都小小盒
   超可愛的 排成這樣 還真的是很壯觀 不過也因為數量夠多 才會重成那樣
   超難想像 如果我把它們全部到出來 我是不是也可以在糖堆裡面打滾一下 哈哈哈


   將將 有沒有很可愛??? 超可愛的吧!! 這成本應該不低
   包裝很精緻 連外表也覺得跟學生的口會很match......
   希望到時候大家拿到手 不要再我面前丟盒子啊 會心痛
   這可是SKYPE的苦心 而且不要以為只有外表漂亮
   裡面也是很誠心誠意的 糖果可不是來路不明的呢


   看到沒有 每盒裡面都有兩顆小小的 森永牛奶糖 原味 黑糖
   或許有人會說 怎麼只有兩顆......小公主來解釋一下 大使團
   來自四面八方的學校 中山大學*3  亞州大學 成功大學 東海大學
   清華大學 元智大學 正治大學 台北科大 慈濟大學 總共提供4千多份
   包裝上 內容上也都不隨便 自然成本也高囉!!

   希望到時後發放 大家不會傻住 哪尼 我是大使 因為我基本上
   不是很愛讓校內的人知道自己是大使 有人問 我才會提起
   也希望 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發糖活動 更希望有人想了解SKYPE

   SKYPE ME:starbucks77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