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義大利餐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名氣旺 人潮也旺 店名也很妙 據說靈感是來自001的諧音 試洞洞一嗎?
這幾年下來 搬過家 也分別在彩虹公園 裕誠路商圈開設了分店
想品嘗美味 也不用到創始店跟大家擠 地點上倒是多了些選擇

不過 明明巨蛋店離我家比較近 為什麼還是要到創始店?
據說 還是創始店的品質好 沒去過分店 是不曉得啦 但就是習慣到民享街了

 進了店內 燈光仍然昏暗 下頭的照片有明亮的結果 還要感謝朋友幫我拿桌燈補光
店裡頭的裝潢 充滿許多小飾品
不過就在我當天座位的斜後方 居然擺著聯合子都沒開過的Tabasco當裝飾
這點感覺也滿好玩的  人多的四五人桌 外頭還有布幕 有特別的需求
還可以要求拉起來

下面的餐點 除了田螺外 感覺好像不是必點的 原本想要點大凱薩
酥炸雞 但是算了 兩個人 吃這樣實在會太撐啊 


[凱薩沙拉] NT.60
當時還很天真的以為 會有雞塊雞肉
不過裡面也挺豐富的 生菜 麵包塊 培根 生菜沒有苦味 外表翠綠
味道 和口感都不賴 而麵包塊不但酥脆 又有香氣  
唯一的缺點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優點 就是 量還不算少呢!!


[法式焗田螺] NT.130
這道菜也是常常在別人的Blog看到 比較特殊的是 旁邊居然還擺著
生豌豆苗 番茄 生洋蔥 這種搭配是第一次看到
裡頭大約有6~7個小洞 裡面有1~2個田螺Size類似5元硬幣
 調味稍辣 有黑胡椒佐味  個人認為 起司 香料的味道 多過田螺本身的味道
不過就賣相來說 我覺得還不差


[番茄辣雞義大利麵(中辣)] NT.140 粗/管
因為對佐佐義的雞肉料理有好的印象 所以點餐上會偏好雞肉
麵內的雞肉依然軟嫩多汁  而醬料的辣度基本上預設中辣 也可以調整
裡頭還有鮮菇 也有一些香料的味道  對我來說 算是口味有點重的搭配
但是 麵條的軟爛度似乎有點軟 這是唯一的缺點


[青醬奶油嫩雞麵 (有點忘了名字) ]
這不是我點的 也沒有吃 所以 不知道味道 不過根據表情
還有其他的感覺 似乎應該是不錯的吧?!


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 (創始民享店)
      
  地址:800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 
         電話:07-281-6869必訂位 

       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彩虹店)
       地址:802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31號
       電話: (07)223-2819 必訂位 


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470號
電話:07-550-9879 必訂位
       P.S.要10%服務費 低消100元 假日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