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11為了慶祝CITY CAFE兩千家成立 特別舉辦 第二杯半價的活動
            冷冷的冬天來了 或許是因為半價的奏效 我難得看到有那麼多人
            在7-11排隊等CITY CAFE 我不是一個非常重視咖啡的人
            本身體質對咖啡因反應很過度 所以 這算是我今年第二次喝咖啡吧!!
            7-11很成功的 用低價的策略打入市場 不過對他第一印象並不好
            似乎不是咖啡的飲品 都會泡的很甜又很稀
            這次藉著第二杯半價 再給他一個機會囉!!

          
           [法式焦糖布蕾拿鐵] NT.45/杯
           因為小公主狂愛焦糖的味道 連喝咖啡都偏好焦糖瑪奇朵
           不過這款焦糖拿鐵 只有賣熱的 而且只有中杯的SIZE
           這種用機器按按壓壓配出來的咖啡 當然看不到漂亮的擺設 焦糖糖漿
           已經用調味包丟入咖啡中了 老實說 焦糖的味道並不是很重
           由於我不是很懂咖啡 我只是覺得 他喝起來並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甜膩 最重要的是 喝完沒有口臭 所以 我還滿推這款有淡淡焦糖香的唷!!

           半價優惠的活動只到2008/12/2 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