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的時候 小公主在高應大的面試不是很理想
對於剩下兩場 屏商 雲科的面試 感到沒有信心
因為 兩間學校錄取率不高 且 只要推上了
正取生報到率也很高 一直滿擔心自己要重考的
於是 我們家哈尼就說 叫我好好認真準備
這兩間不管上哪間  他都會請我去看皮克斯動畫展

或許是獎勵的誘惑 讓我準備充分 又加上老師的愛戴吧?!
這兩間我真的有上其中一間耶!!
1月份 就給它兌現啦!!


皮克斯動畫展展期 2009/12/8~2010/3/7
如果我說 我是看皮克斯的動畫長大的應該不過份吧?!
從玩具總動員 怪獸電力公司 CARS 超人總動員.........都在我們的童年
留下深刻的印象 或許是這樣 使得這場展覽人潮滿滿

展覽的主題主要有七項
角色 故事 世界 特輯 幻影箱 藝術風景 動畫短片藝術
其中包含的手稿 分鏡圖 雕像 等等等
主要是讓大家知道 每一步的動畫在最初有什麼樣的構想
或者 某些角色又是依據什麼樣的靈感而畫成的
其中一區 還把畫家們腦力激盪的過程展出來
說明了擁有良好設備並沒有什麼
若沒有創意和心力還有藝術 那這些設備也只是白費


[衣夫人]
至於票價的價格如下:
全票          NT.200
成人團體票 NT.170
學生票        NT.140
學生團體票  NT.130
身高90CM以下之兒童& 身心障礙者和陪伴者同時入場 NT.0



[胡迪]
呵 !!這也是一位我滿喜歡的卡通人物
不過我更愛巴斯光年
展覽觀看結束後 可以拿著票根到販賣部的櫃台換書籤
一套有三張 不用擔心自己拿到的跟別人不同
每個人都會拿到一樣的!!


[表情無辜又可愛的毛怪]
如果想跟皮克斯說說話 在展覽場地附近
會有一些像這個樣子的人偶 有些具有信箱功能
我不知道是否一定要用紀念品部販賣的明信片
總之 寫完之後 就可以丟進去囉!!


[毛怪&大演怪]
其實小公主認為 雖然這次皮克斯的展覽有大量的
內容有卡通人物 但畢竟是手稿
還有一些想法的呈現 讓小朋友去看 可能大多會覺得有些枯燥
自己觀察下來 小朋友可能在幻影箱 一樹風景這部分才會比較有興趣
另外 展覽場內禁止攝影 所以
展覽外頭的這些大玩偶們 全變成大家合照的熱門景點了


[大眼怪]
由於滿多人搶著跟它們拍照 小公主
取景上看到沒人就拍下去了 所以角度方面可能還滿頃斜的
說著說著 小公主其實也在紀念品區
買了兩張 售價 NT.25的明信片
原因是 我很愛一隻可愛的鳥 而那隻鳥
好像沒在台灣發表過卡通作品吧!!
請點我觀看
說到紀念品區 我不得不說裡面真的有很多惡魔商品
真的是很可愛 又不便宜 所以
確定想用紀念品區的商品來滿足小孩的各位
荷包請記得先餵飽

看完展覽 小公主跟哈尼就跑去巨蛋 Cold Stone兌換
7-11點數的買一送一


[草莓香蕉圓舞曲] (Gotta have it) NT.210
每次來Cold Stone 我的心總是很拉扯
難得來 想吃一些不一樣的 可是又怕胖
可能有人想對我吶喊 怕胖那就別吃啦

於是想了半天 決定順著自己愛吃莓果類的渴望
又順著自己想嚐鮮的心態 選了這款內含
白巧克力豆 草莓 派餅 香蕉 加上草莓冰的這款


[草莓香蕉圓舞曲近照]
其實多少看得出來 這款冰在扮炒時很費工
所以 辛苦當天的服務生啦!!
草莓冰有微微的草莓香
口感滑順  綿密 又帶有黏性 感覺有鮮奶油的香味
香蕉和草莓冰淇淋 搭配起來 在我的感覺 味道還是被草莓壓走了
另外 巧克力豆真的好硬 還好最近換成了巧克力葉
否則不但辛苦了顧客們的牙齒 我相信 扮冰員也是很辛苦
整體上來說 我認為口味不差啦!!
不過 小公主或許對於草莓冰比較沒偏好吧!!
下次會考慮試試看別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