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奶脆皮甜甜圈] NT.10
各位朋友 你們沒有看錯 今天公主爸又跑去甜甜圈達人買東西了
這次還帶回了脆皮甜甜圈 個頭很大 而且價格好便宜
只要NT.10 其實這感覺有一點點像是脆皮雞排
不錯脆皮2字很吸引人 在我高中經過的時候就很注意它了
因為 這次我沒有到店面 有些麵包的名字 價格 是不確定的


[斷面秀]
家人一致認為 鮮奶脆皮甜甜圈很物美價廉
脆皮的口感是比較硬的 但滿脆的 很有口感 甜度適中
裡頭的甜甜圈麵皮也很有香氣 也嚐得到奶香
放隔天雖然會軟掉 但味道仍然是不賴的


[起司條麵包]
這款麵包很常見 也很平凡 不過我平常就喜歡這種口味
原因在於 上頭有焗烤過的起司 頭尾的地方酥酥的
裡頭鬆軟 嚐得到起司香味 滿足滿足


[小丸子]
我懷疑 他的名字或許是章魚小丸子
一打開袋子 就聞到了海苔的香味 上頭還有柴魚 照燒醬
外型也做成串丸子的樣式 上頭的柴魚香香的
整體來說 就像在是蓬鬆軟綿的麵包章魚燒


[紅豆麻糬菠蘿麵包]
印象中 Yahoo了一下發現 店內也有賣菠蘿奶油包
風評不錯 只是公主爸都沒買 也就一直沒吃過
上頭的菠蘿皮比較平坦 內餡也是走精巧路線 基本上我看到麻薯就沒有抵抗力
這款吃起來 就是清爽清爽的 味道來說個人是喜歡的

如果有特定喜歡的麵包 或 點心 可以直接先打電話預訂
因為 有些品項的出爐時間不一定 若不想白跑一趟
事先預定 是好選擇唷!!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巷弄裡的烘焙坊-甜甜圈達人(家樂福愛河店附近)~By 小公主

甜甜圈達人
地址:雄市三民區力行路185號 ←總店
電話:07-3160088      
地址:
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5號 ←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