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Food夢想果
  E-MAIL:silveter@sixfu.com.tw
  訂購電話:0982534994 0982279262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172號(南院5038-1室)
  官方部落格:點我點我
  愛合購賣場:
點我點我
  露天拍賣:點我點我


 

 

 約一兩個禮拜前 小公主收到了紅酒番茄的邀約
 說到這種用醃製蕃茄當作開胃菜 小公主不是第
 一次看到  之前在華王飯店的飲茶 就有吃過這
 樣的東西 醃的夠久 蕃茄味會消失 反而像蜜餞

 由上可知 包裝袋以夾鏈袋包裝 方便保存和食用

 <紅酒蕃茄特色>

 1.五星級飯店廚師研製而成,獨家口味
 2.100%特選了法國紅酒,以不加一滴水的方式調理而成
 3. 無色素、香精,利用蕃茄相關的純天然食材等精釀而成
 4.紅酒、蕃茄經適當時間熬煮,降低酒精成份至0.6%,保
   留了紅酒之天然香味,並使蕃茄茄紅素能被人體吸收與紅
   酒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讓您健康加倍!
 5.富含高量茄紅素18.7ppm


   [紅酒番茄] NT.150/袋裝 NT.180/罐裝(需預訂)
   打開夾鏈袋 飄來一股葡萄酒香 不會很濃烈
   每顆蕃茄都經過脫皮了 吃了也不用擔心卡牙縫
   拿出一顆含入口中 咬下的第一口 爆出紅酒醃汁
   甜甜的 帶點葡萄酒味 很適合炎炎夏日食用
   是開胃的好聖品 也是解暑的好良伴
   吃了一口 會忍不住一顆一顆的往嘴裡塞


  [紅酒蕃茄解析圖]
  事實證明 他真的是番茄 如果冷藏 會因為醃漬較久 味道比較甜重 蕃茄味也會越來越淡
  在製作過程中 酒精濃度會降低 所以 不勝酒力的朋友們 也不用擔心吃了會醉倒
  此外 這種夏日開胃聖品吃法也很多種

  <吃法一> 打成果汁
  炎炎夏日  把這帶著微甜 淡淡葡萄酒香的開胃解暑聖品
  打成果汁 不但健康 也是在熱天的一大享受

 <吃法二>冰沙
  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10~20分鐘 怕太冰可以等30~40分鐘
  番茄的表面會帶著冰 很漂亮 醃漬的酒液已成了碎冰
  而番茄的內部還是結凍狀態 吃起來超級冰涼
  簡直是天然冰沙

  <保存方法>
  1.冷凍-可放一年
  2.冷藏-盡量早日食用完畢

  這好吃健康的食品 大家心動了嗎 想要進行採購的話 請點我點我

[重要請看]
1.小公主部落格內所有的試吃文 皆為廠商到留言板寫下邀請 或者有些之前小公主有幫忙試吃過的店家 會透過電子郵件邀約   但本身和店家或廠商 是不認識的並且也非任何一間店的員工 因此如在購買上出了問題 請格友們直接詢問該公司 

2.以上的感想 是小公主個人或家人的想法 大家的口味不同 並不代表在購買後人人皆滿意 因此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並多多比較

3.雖然所有的試吃品皆為廠商或店家免費提供 但小公主從沒收過任何稿費
一切皆出自於個人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