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是義守大學的圖書館周
這也是唯一一個 小公主年年參加的活動吧 
大一上好像沒參加到
圖書館周為期四天左右 主要的活動包含過期書刊的贈送
闖關遊戲 抽獎活動 
還有 小公主必定參加的英檢活動
許多活動 一旦報名就有參加獎
幾年前 曾經拿過小型梳妝組 今年拿到了
NT.50學校所有餐廳抵用券
每一年 小公主在比賽時 總是想要往第一名邁進
第一次參加拿到了 CNN的中英對照書
第二次 好像槓龜吧 畢竟死讀的東西

這一次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居然拿到了第四名
當天 小公主還拿出手機 看看日期 是不是在做夢
後來去領獎 許多圖書館的同學們 還挺羨慕的
看來 這台翻譯機 也是她們心目中的搶手貨


[BESTA T2組] 約NT.2990上下
小公主最後一次買翻譯機 是在民國92年9/21
雖然沒壞 不過按鍵變的很難按
這次 算是順便幫小公主換了一台翻譯機呢
鋼琴烤漆 雖然亮麗 有質感 唯一的缺點為
容易沾附指紋 比照七年前
電池也改成充電式的 整體上 方便了許多

至於 使用的心得 按鍵有那麼點像是
縮小版的橡皮電腦鍵盤 挺好打的
畫面是黑白的 不過我不在意啦
畢竟 翻譯機是方便用的
小公主比較著重投資手拿字典

另外 小公主想說 其時 我當初最想要的就是小摺一台啦
不過 怪我當時心急 題目寫滿快的 
小摺 可是第二名的禮物 雖然當下有點想跟碩士班學長說
可以跟我換嗎 ? 別傻啦  我的禮物還是有很多人搶著要的XD
該知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