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白湯王豚骨拉麵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生東路2之58號
電話:08-721-3888

在民生東路上 這間豚骨拉麵店 算是挺顯眼的
而且生意非常好 當天造訪時 不但客滿 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MENU]
除了小菜NT.20外 其餘的餐點價格介於NT.60~90
入內用餐 還有三種左右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品牌是雀巢的


[泡菜拉麵] NT.70
一碗拉麵 基本配菜一定有魚板 筍乾 叉燒肉 海苔 半個滷蛋
偷喝了同學的泡菜湯頭 可能泡菜是直接生的擺上去
我感覺 湯頭和泡菜的協調度並不太夠


[咖哩拉麵] NT.70
根據同學的說法 料多 湯頭不差 麵也不賴
但是 卻沒什麼咖哩味道


[蔥燒拉麵] NT.70
第一次來 不知道原來是所有的湯頭都一樣 
只是會根據口味的不同 加上一些料 蔥燒就是上面放很多蔥
而上方的叉燒肉 很大塊 而且入味又香 湯頭濃郁 清甜爽口


[拉麵特寫]
拉麵是白色的 Q度夠 不軟爛
整體來說 這邊的拉麵可以說是平價又好吃 調味也很順口
但 請別用花月嵐等級的拉麵來比較 結果當然是不及格


胡記 Lunch&Dinner
地址:屏商對面美食街裡
電話:08-721-0127


[MENU]
基本上這是間傳統的飯麵店 大致上以中式餐點為主
價格落在NT.25~55 很符合學生的消費水準
牛肉麵僅賣NT.55 改天來試試看 NT.55的牛肉麵長相如何
另外 用餐同樣有冷飲無限暢飲


[咖哩雞肉燴飯] NT.45
就賣相來說 料多又實在 賣NT.45 可說是滿平價的
但根據同學的說法是 味道普普


[水餃] NT.35/1份10個
因為當天不太餓 所以就點了一份水餃
對我而言個頭不小 顆顆外觀飽滿


[水餃剖面圖]
以內餡來說 感覺菜算頗多 但皮的Q度不夠
香油的味道有點壓過內餡原本該有的味道 整體來說
稍微帶點油膩 不過 距離我吃過最難吃的水餃 還有一大段距離
所以 我覺得 這水餃算還好

最後 根據幾位同學的說法 來到胡記還是吃炒飯 燴飯好
像我在某天點的烏龍麵 麵還不錯 但調味太鹹


藍白小屋 (歇業了)
地址:屏商對面美食街中 早安美芝城旁邊

這間主要是自助餐販賣 店面小 所以配菜上的選擇有限
但這間小便當店 是透過前輩推薦 於是前往品嚐

價格 NT.50起跳 一樣主菜 3樣配菜 冷飲 熱湯 都無限暢飲


[香煎雞腿飯] NT.50
基本上來說 這間的菜相對許多便當店 算是很不油膩了
也難怪前輩會推薦 煮菜也是用煎的少了點負擔
大致上來說 雞肉口感不錯 但是 味道太鹹了 下次吃之前可能要
提醒老闆一下 味道才會適中


[藍白小屋的daily soup]
湯中有一點點味噌 料也算豐富 油豆腐 海帶 油泡
味道普通 不過就配料來說 很有誠意


New Tokyo壽司屋 (歇業了)
地址:屏商美食街中旁邊賣客家鹹豬肉便當
凡點餐 冰開水無限享用

雖然寫著壽司屋 但事實上 烏龍麵 炒麵 定食 咖哩飯 都可以在這邊吃到
價格以學區來說 算是稍微偏高 但壽司印象中
是很平價的


[咖哩豬排飯] NT.70
雖然從這角度來看 豬排很大 但事實上 肉被打得很薄很薄
據同學的說法 咖哩味道不濃郁 豬排也太扁了
整體來說 他並不推薦這道菜


[炒烏龍麵] NT.70
魚板 蔬菜 肉 這是他的配料 味道據說有一點點酸
但當天我也點烏龍麵 麵的口感還不差 之後也沒聽到同學的抱怨
我想口味應該至少是普通等級


[味噌烏龍麵] NT.50 還 55有點忘
個人認為 這碗麵 比上前面兩樣 算是比較划算的
除了魚板 蔬菜 肉絲 還有蝦子 丸子 水煮蛋 蛤蜊
湯頭的味噌 不算濃郁 但麵條QQ的 用料算豐富 水煮蛋半熟
整體上來說 還OK囉!!


KITANO北野日本料理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田中二橫巷15-5號
電話:08-721-1654

在學區和住宅區 出現一間裝潢不賴 還 帶點正統的日本餐館
真的有獨樹一格的感覺 價為大多介於百元上下
或許是要主打家庭和學生 算是走平價路線

當天非常累 只拍了這張 照燒雞腿蓋飯 NT.110
兩隻雞腿 真是嚇傻我的眼 雞腿多汁有彈性 口感還不錯
只是把皮拔掉 上層的照燒香 也當然是吃不到了
整體下來 我覺得可以推薦 只是 若你很在意照燒 就不要剝皮喔

另外三位男生點的炸豬排蓋飯 NT.100
滑蛋和豬排 據說還不賴 下次去可以點點看


萬丹阿國臭豆腐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81號
電話:08-777-2103
營業時間:15:00~22:30

阿國臭豆腐 遠近馳名 已經傳了三代了 當天九點多 也還是陸續有一些客人
前來用餐或外帶 既然是臭豆腐專賣店
一進門 當然會有一股 稍微重一點的味道 而這邊的豆腐形狀
有別於他家的正方形 是三角型的 據說這樣才會酥才會好吃

價格:NT.50/大(如上圖)
NT.35/小

基本上 味道本身聞起來就不太臭了 入口後外皮酥脆
味道卻是很香的 沾點醬油 會更好吃
泡菜很脆 也不太死甜死鹹 老實說 我很想叫他香豆腐 ^^
最後 感謝同學招待這餐 

結語

這是我一個禮拜 大致上的用餐情況 至於早餐呢
因為要趕著上課 幾乎都是買麵包店的囤積到隔天
下個禮拜 會不會有學區美食特輯 這就要看我的生活忙不忙碌囉
總之 希望大家看這篇 看得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