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7
馬妞鬆餅屋位於屏商技對面的美食街
的巷子裡 有點複雜 總之就是在達亞宿舍對面
地點有點隱密 要不是有一次和朋友到附近 我搞不好
到畢業都不知到這間店

照片 008
到了店內好多花花草草 店面不大 
好像來到了小花園

照片 009
馬妞似乎是基督徒 從音樂 擺設 都可以看到
宗教的影子

照片 006
店面雖小 但是 感覺不太擁擠
在店裡的感覺 是滿悠閒的

照片 010
服務態度很好 感覺是很溫馨的
由於最近天氣有點熱 一進去就問 會熱嗎?
用完餐當然也會問 口位適不適合等等的 但態度
整個就是溫柔

照片 005
[MENU1]
雖名為鬆餅屋 但仍有提供中式麵點
煎餃 是推薦菜色 還有 蔥油餅 泡菜麵可選擇
當然也不乏飲料 冷熱飲皆有 來這邊喝下午茶
應該是格外愜意吧!!

照片 004
[MENU2]
這一面全部都是鬆餅的菜單
鹹甜皆有 而且很平價 一份六吋 價格從NT.50~150
口味也變化多端 像是 奇異果 核桃楓糖 南瓜 紫地瓜 桂花
都是比較少見到的口味

下面是我們和兩位同學的餐點
除了自己點的桂花外 抹茶 原味 也都剛好是自己也想吃吃看的
同學們很有默契 點了我想品嚐的口味

照片 015
[抹茶鬆餅] NT.80
等等會發現 馬妞在擺盤上也很好玩
三盤鬆餅的擺盤都不太一樣 抹茶口味
簡單的淋上煉乳 擠上奶油花 同學說好吃 而且 厚實

照片 013
[原味鬆餅-綜合] NT.50
綜合醬就是 巧克力+煉乳+蜂蜜
想一次吃到多種味道 就點這道啦~~
雖然我沒吃到 但是我很肯定 鬆餅不甜膩 而且很香

照片 012
[桂花釀鬆餅] NT.90
這是我點的桂花釀口味 和原味的差別就在於醬的不同
所以才會肯定 原味綜合味道不賴
鬆餅上淋上些許桂花釀 連中間的奶油花
都有點綴 擺盤還滿得我心的

照片 014
[桂花鬆餅近照]
雖然說 聞起來算香 不過 總覺得 嚐起來
少了那麼一點點桂花香味 感覺甜醬的味道多一些

照片 017
[鬆餅剖面圖]
馬妞的鬆餅是走厚實路線的
口感扎實 但不會硬梆梆的 而且有蛋奶香氣
又不甜膩 繼歐式派店後 終於又找到一家好吃的鬆餅店了

結語

馬妞家的鬆餅真的好吃又平價
改天有機會 也想去嚐嚐其他的口味 例如:南瓜、地瓜
不過建議點個飲料配 不想點飲料也可以配開水
可以解解乾燥的感覺

馬妞鬆餅屋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lymma/archive?l=f&id=42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田中一橫巷72號1F
電話:08-723-3953
PS.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