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最近才聽過鮮芋仙這家店
從店名可以看的出 這家店所主打的商品就是他們的芋圓
這家店最近剛開不久
想吃的話還得排隊 其實也不會等太久 頂多10幾分鐘而已
店裡面除了 仙草 豆花 芋圓外 還有一些冷飲
菜單如下

看不到的那幾行 分別是 花豆豆花 珍珠豆花 花生豆花 蕃薯豆花
想看仔細一點的菜單 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鮮芋仙官網 目前因為剛開幕 有一些促銷活動

6/9~6/11 買一送一 只要點 鮮芋仙招牌一碗 就會送 50元招待卷一張
6/12~6/13 10元加購手工麻糬一個
6/14~7/15 買1送200 只要消費就可贈百元折價券一張

這是店內的裝潢 有點小古老味 不過又有一點現代
現代應該就是座位寬敞吧 古老的話就是他的擺設

鮮芋仙不是只有一層喔!! 不過仔細看看 內用的客人比外帶的少
我喜歡他們的燈籠 看起來就一整個很有復古的感覺


沒叫過的呼叫器 直接人工叫號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生意太好了
沒時間CALL嗎????


[鮮芋仙招牌] NT.50
內容物有 仙草 芋圓 仙草冰沙 奶精  1碗50 真是價格不斐
不過到場食用時 請別質疑為什麼我的奶精那麼多
因為我不喜歡吃奶精 所以我把我的奶球給寶貝囉 所以這碗加了兩個奶球 其實跟凍圓很像
至於評價 這次有兩個 一個是我 一個是我爸

我的感覺:
我喜歡芋圓咬起來的口感 仔細咬 咬得到芋頭香 不過
前提是在不被其他東西混淆下才吃得到味道
雖然咬不到什麼芋頭的感覺不過還不錯 但是 蕃薯是一定比較沒味道的 
我是吃不太到蕃薯的感覺 
仙草是他的經典製作手法是客家仙草 那種軟軟QQ的口感 很棒 
而且仙草味很濃 又有仙草冰沙加持 
是個非常可口的夏日甜品 調味上也不會太甜膩

老爸的感覺:仙草非常的棒 客家口味的仙草 很好入口 
而且仙草口味非常的濃厚
至於店家主打的芋圓  感覺並沒有那麼好 
或許這樣的要求是比較多的 咬不太到芋頭的感覺
而且也沒什麼芋頭味 蕃薯更不用講了 蕃薯的味道本來就沒有芋頭濃郁 
所以老爸只喜歡他們的
仙草 對於芋圓則是興趣缺缺

※ 兩極的評價 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或許是因為仙草太濃烈 
壓過芋圓的味道了
也有可能是我爸的味覺神經退化了所以不靈敏了 另外一個可能就是 
芋圓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總括來講 想吃出芋頭的美味 可能就要選擇口味較輕淡的產品

鮮芋仙
電話:(07)558-855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自由路裕誠路交叉口 方師傅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