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這次的照片真的很醜 因為補習班關燈了 我才把山姆大叔的焗烤照成這樣
           山姆大叔的焗烤位於 同愛街 白湯王 右轉的巷子裡 其實 很好認 它應該是巷子裡
           唯一一間 焗烤專賣店 店內的裝潢 很簡單 除了賣焗烤 還有在賣娃娃呢
           焗烤的口味 主要有 蘑菇 和 咖哩兩種 選擇上大概就 泡菜 鮪魚 培根 雞肉 等等的
           也有綜合口味口可選擇 價格上 除了綜合口味 NT.70剩下的口味一律NT.55
           當然也提供 加麵 加飯 加料 加起司的服務 另外收費

          
             [咖哩鮪魚焗烤] NT.55
             真是非常的抱歉......由於補習班在午休 照出來的照片挺嚇人的
             山姆大叔的店 我是第二次光顧了 這算是我目前吃過 同愛街最好的焗烤
             醬汁的量控制的還不錯 就飯類來說 不會太濕 不過 咖哩味不太濃烈
             倒是辣有到味
順帶一題 鮪魚+咖哩 口感有點小怪 不是很習慣 但是並不會非常難吃

             最近吃遍了同愛街的許多焗烤店山姆大叔 是我覺得 同愛街裡
             目前表現最好的一家焗烤專賣店
沒有嘗試過麵類的 不過 在同學 和我的看法是
             山姆大叔的焗烤 表現的比前兩家還要好
             所以目前的排行如下:
             1.山姆大叔 2.恐龍廚房 3.同愛街第一家焗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