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的冬天相對許多國家 算是不冷的
不過 小公主的皮膚仍存在著乾燥問題
公主媽買過許多乳液 對小公主來說 不是太油
就是不好吸收 最忌諱的就是加入太多的香精
那使我感覺不舒服 並且也容易生痰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嬌生 24小時水感乳液-潤澤系
有曲線的外表 符合人體工學
粉色系的包裝 很受到女生歡迎

<產品特色>

A. 瞬透力:
質感細緻,抹在皮膚上後能迅速吸收,乾爽不黏膩,長效維持肌膚水嫩Q透

B. 保水度:
輕鬆幫助肌膚補足水分,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現象,恢復彈性不緊繃,
並達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讓肌膚持續保濕、水嫩一整天!

C. 潤澤感:
深入潤澤肌膚並鎖住水分,減少緊繃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使用感想>

[乳液寫真照]
這款乳液有添加荷荷巴 維他命E 乳木果精華
其實小公主愛的是無香料的乳液
不過 這一款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蜜桃香 而且完全不嗆鼻
光是這點 就很令人滿意了

再來最重要的是 使用感覺
用過許多 不易吸收的身體乳液 讓我對擦乳液這件事反感
但是 嬌生的這款老實說 改變我這樣的想法
因為 乳液很好推開 也很好吸收 水潤上也有一定的程度
用量也不用太多 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

因此 最近在某家量販店看到了 200ML的促銷
價格也相當便宜 也決定前往購買

或許有些朋友 看完前面的段落 也想了解其他款的包裝 
產品特性  不用擔心 這邊有個網站 裡面不但有產品簡介
還有三位漂亮的女星唷- 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
請點我

種菜的朋友們 偷菜之餘 也別忘了皮膚的保養
這裡是 嬌生水感乳液的FACEBOOK粉絲團
裡面有好康消息 以及 訊息發布
請點我

最後 在這個月起 將會有「美體主張–冬季限量超值版」
優惠活動~凡購買嬌生美體主張400ml乳液,隨包附贈露得清水潤精華面膜一片! 

最後 希望各位水水們都能漂漂亮亮的過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