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行程就是一直試聽補習班 然後 找到喜歡的再去劃位
    由於上次看了懶喵漢神巨蛋篇 發現B1的 松青超市-MATSUSEI有在賣可樂餅
    據說口味不錯 所以 引起小公主的購物慾 到了現場 可樂餅位於LUNCH BOX 
    畢竟這是一間日系的超市 所有的炸物 烤物 多多少少會有日系血統
    可樂餅就分成四種口味-牛肉 玉米粒 花枝 咖哩 除了可樂餅外 
    還有藍帶豬排 親親魚 卡啦雞排 洋蔥圈等
    烤物 脫離不了烤鯖魚 秋刀魚 還有 烤雞腿之類的


    不過最吸引小公主購買的 還是可樂餅跟藍帶豬排 現場人很多 夾子容易有不夠用的情況
    而且有些因為好奇而靠過來的人 也會擠在一起 購買過程 有點艱苦.........

    最後 我買了 兩個牛肉可樂餅 跟一個 看起來 很不像豬排的藍帶豬排(我說您是外來的吧XD)

   
     [牛肉可樂餅] NT.30
     所有的可樂餅 全部都NT.30喔!! 不選擇其他口味 有原因的 之前吃過花枝排 
     不是很愛 所以 先挑過花枝 今天晚上吃咖哩 所以跳過咖哩 玉米粒...我覺得
     我們家的人可能會想要吃有肉的 所以選擇牛肉口味的 要把這個可樂餅切開
     可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 餅皮炸的很酥脆 所以 不是很好切 不過 皮不會
     很厚 裡面的馬鈴薯泥也填了不算少 調味也很溫和可口 有一點點像濃湯的味道

     牛肉由於是牛肉末 所以 不是很明顯可以咬得到 不過就整體上來說 味道很可口
     只是.....麵包粉是很會吸油的 為了健康跟體重著想 可不能常吃啊 哈哈!!

      
     [藍帶豬排] NT.40
     看起來像什麼呢?? 我也不會解釋 當下看到還以為是圓形的可樂餅= =|||
     近看之後 確認了三次 才告訴自己 沒錯 它真的是藍帶豬排 可能我常常在
     別人家的部落格 看到原塊豬肉的藍帶豬排 所以我才認不出來吧!!
     藍帶豬排 坦白說 個頭不大 味道上來說 調味很適宜 不會太鹹 味到不會很重
     有些許的辛辣感 不吃辣的要注意囉!! 豬排厚度薄薄的 口感不會非常乾 起司份量普普!!
     對於松青超市的這兩樣炸物 感到可口美味 心動的人 可以試試喔!!

      松青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