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中可以看出 這是我剛出道不久的拍攝作品
這間咖啡豆泡芙專賣店 位於大社814的旁邊 凡讀過義守大學
或者附近其他學校的學生 應該都聽過 或 吃過
味道不甜膩 美味 又平價 但在幾個月前 老闆娘因為擔心
無法兼顧小孩的照顧 而決定頂讓店家
原本以為就這樣再也吃不到好吃的泡芙了 沒想到 他居然在7/16復活了

只是 老闆娘換成了一對姊妹花 不過別擔心 原本的老闆娘
將自己的製作技術完完整整的交給姊妹花
因此 大家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泡芙了 原有的宅配方案還是持續的唷!!

以下 小公主從裝潢開始介紹這間店

內部裝潢


[每桌都有的可愛面紙盒套]
 這邊的泡芙不僅提供外帶 也可以內用 裡頭容客數 約10幾人左右
每一桌都附有面紙 而且都有不同的可愛面紙盒套


[櫃檯]
店內的燈光走黃色路線 讓人感到寧靜 溫馨
有時候在店內還可以看到泡芙的製作 而烘烤好的泡芙
也會一層層的擺在客人旁邊 感覺很特別


[桌子]
印象中 店內的桌椅幾乎是以四人桌為主


[明星的簽名]
咖啡豆也曾經受媒體的採訪 印象中是三立的節目
在牆上的照片 還有兩位主持人的簽名

雖然式泡芙專賣店 但還是有提供簡餐 以及 飲料喔

簡餐和飲料介紹


[玉米濃湯]
內容物還不賴 而且還有蛋花 味道來說也不錯


[紅茶]
甜度已經調好了 當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若怕太甜 可以多加些冰塊 而味道 就是經典的古早味紅茶


[奶茶]


[美式雞腿蛋包飯]
炒飯的內容物還算不賴 並非純白飯 而是番茄炒飯
當天的雞腿 炸的比較乾 調味鹹了些 
而醬料也滿特別的 有豆辦 整體上吃下來 感覺比較像泰式口味


[奧勒岡鄉村牛肉飯]
這道菜是哈尼和我的最愛 
牛肉塊給的很大方 有些店給的是牛肉片呢
味道屬於清爽清淡型的

接下來 要介紹經典的泡芙啦 老實說 泡芙的驚艷感>簡餐

泡芙介紹


[牛奶糖乳酪泡芙] NT.30
這是本人和哈尼最愛的口味之一 也覺得是店內最特別的
泡芙的外面 有一層黑黑的牛奶糖 雖然有點黏手
但仍不失我的喜愛


[牛奶糖乳酪泡芙頗面照]
基本上 牠們的內餡一定都是塞滿滿的
內餡是乳酪的味道 微酸 但是很香 混合外層的牛奶糖
味道真的很特別 這是我一再回購的口味


[脆皮芝麻泡芙] NT.25
陷料上佈滿許多黑芝麻 用料很實在
而香氣充足 但不會很嗆 或 很搶味 


[紅豆泡芙] NT.30
紅豆可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才吃到的 因為店內比較少備料
而紅豆的味道滿清爽 清甜的 整個充滿著日系的感受
吃得到紅豆顆粒 用料實在 而且很綿密


[抹茶紅豆(已絕版)] NT.35
這口味 很可惜已經絕版了 紅豆比較不常備料 所以 在店中也不容易吃到
這款泡芙中間有個洞 好像甜甜圈
淺綠的抹茶陷料 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抹茶紅豆剖面圖]
泡芙裡有的是滿滿的紅豆陷 綿密的口感 紅豆的香
和旁邊淺綠的抹茶搭配的很完美 而 抹茶陷不甜膩 帶有苦味
整個就是抹茶控的最愛


[咖啡泡芙] NT.30
在記憶中 咖啡的味道是屬於清淡清淡的香味
如果追求的是濃烈的咖啡香 這款可能就不適合您
若想要享受 潤滑不甜膩 又帶點咖啡香的朋友 建議可以嚐試看看


[芋頭泡芙] NT.30
這款的口感比較特別 餡料像甲仙芋頭餅 比較乾
但也比較扎實 吃得到芋頭的顆粒 香氣是比較淡雅的
就小公主個人的偏好 還是覺得奶油餡料的系列商品 比較和我胃口


[奶油泡芙] NT.25
這就是傳說中的原味泡芙 也是我覺得最耐吃 最經典的
不甜膩基本上就很得我心 滑潤的奶油 帶點奶香味
飽滿的口感 口口都是幸福 也是我最常點的口味之一


[蘭姆葡萄泡芙] NT.30
這似乎也是熱賣款 我身邊有些朋友滿推這款
葡萄乾香 不過旁邊的陷料嚐起來似乎是原味奶油陷


[巧克力泡芙] NT.30
是哈尼的最愛之一 雖然不是我愛的苦甜味巧克力
但味道很香 偶爾來上一個 感覺還不賴


[焦糖顆粒泡芙] NT.35
這款給人的感覺很優雅呢 而且從外頭就感覺到滿滿的餡料
整個就是幸福感十足 忍不住要咬一口了


[焦糖顆粒泡芙剖面圖]
各位應該有看道迷人的焦糖顆粒吧
奶油陷本身帶有焦糖香 再配著焦糖顆粒吃 味道更為濃郁
口口都是焦糖香 超級幸福的味道

對於咖啡豆的介紹 我就寫到這裡了 這真的是一間令人懷念的店
這次的大復活 我相信大家都很開心
也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這間很棒的小店

咖啡豆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enhwe0113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48-2號
電話:07-355-1369 (怕吃不到 可以打電話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