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小公主的肚子到了晚餐時間突然變好餓 高中的小朋友們
         都開學了 補習人潮再度現身 每一攤都好多客人 有的都排隊排真長
         人多產生了煩躁 讓我又更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補習班旁的那間店
         雞排好香喔 所以我決定要吃雞排飯 正忠排骨人超多...就放棄了
         剛好看到這間新開不久的 瑪哩格 就決定給他機會試試看!!

         瑪哩格 位於沈媽媽滷味的對面 主攻商品是NT.35剉冰 還有 NT.50起跳的便當
         菜色並不會很特殊 都是一些常看到的 排骨 雞排 炸雞 魚啊 之類的!!!
         還有紅茶 跟 養樂多 兩種飲料自選 其他的配菜 也是可以自己選的啦!!!!!
 
    
        [雞排飯便當] NT.50
        將將 這是我選的菜 小黃瓜 青椒炒黑輪片 還有 豆瓣豆腐
        飲料......在回補習班的路上 就被我跟哈尼喝光光了 簡單來說 他們的紅茶
        不是很好喝啦 有點像 比較不甜的麥香紅茶 哈哈哈!!!而且還有沉澱物
        不過紅茶比較大杯 倒是真的......
   
        [炒小黃瓜+青椒炒黑輪片+豆瓣豆腐]
        喔 天啊 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討厭便當的原因 因為 菜都很油
        又重口味 不能怪人家 有油好辦事 而且菜色也較吸引人
        便當如果能自己夾 夾太少又不划算 夾太多又吃不下
        以上這三道菜 味道都很重口味 不好吃嗎 怎麼可能
        不過 吃起來 不舒服倒是真的 油膩 重口味 一定要配杯水或茶
        解解渴 再來 我覺得男生會吃不夠 因為它給的菜量不是非常多
        所以 吃這間 要有點心理準備.......
   
        [炸雞排]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最最最最軟的雞排.......
        軟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希望他不是動手腳的 媽咪說
        可能是吃到肉雞吧!! 不過 真的是軟到一整個恐怖的境界
        難免會有暇想 不過 讓我高興的是 這間的雞排
        不像其他家 會把肉打的扁扁的 然後沾一堆粉騙人
        這塊雞排 真實大小 差不多就圖片上那樣 粉不多 感覺也比較健康點
        只是我對於他過於柔軟很耿耿於懷 所以持保留態度.....

        瑪哩格
        地址:沈媽媽滷味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