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將軍有兩間分店 一間就是再新堀江 另外一間在至聖路上明誠路附近
           挺高興這家店開在新倔江 因為那邊交通挺方便的 

          潘將軍 不收服務費 因為基本上 服務生只負責確認餐點 和 收錢 或煮飯 洗碗
          剩下的點餐 取餐 放置餐盤 通通都要自己來 所以店裡面有餐盤放置區 還有垃圾筒
          
      
        一進門一張大大的菜單就放在面前 簡直跟桌上的菜單沒什麼兩樣
        裝潢也以紅色為主 電影海報 墨西哥帽子 不過店內還是有美式的風味
        畢竟這是一間由外國人開的餐廳 用餐時好像還看到老闆出現
        感覺這家店就像他家一樣 一下進廚房 一下又幹麻 超隨性的 哈哈!!!

         
           醬料配置區 除了調味料之外 還有雜誌可打發時間 當然還有分享盤跟餐具
           吸管可以從這邊拿喔 我可是找了半天才找到.......

           調味料除了常見的TABASCO外
           還有堪稱全世界最辣的辣椒Habanero 分別有綠色 黃色 紅色
           因為感覺綠色比較威 所以我用了綠色........果然 只要三滴 我嘴半邊都麻了
           我還挺會吃辣的 所以 旁邊的人都不太敢吃 真不愧是世界第一辣 不過那種辣辣酸酸的
           刺激感挺過癮的  講的我好像有被虐傾向

           想多了解Habanero可以
點我觀看圖片和介紹

        
           桌上也有調味料喔 鹽巴 還有 黑胡椒 

           菜單除了牆壁上那張超大張的外 桌上也有縮小版的 點菜菜單方面
           還有中英文版本 非常的貼心 因為沒有用過英文版的菜單
           為了嘗鮮 小公主也用了英文版來點菜 超好玩的.......

           等了一段時間後 大伙的菜上場囉~~~~!!!

        
           [獨賣安琪拉捲-豆泥起司] NT.150
           會被說是獨賣 應該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不過說的也是 高雄的墨西哥餐廳
           真的是不多 就算有 可能只提供 玉米餅 或 墨西哥捲的餐點
           安琪拉捲 使用的材料是墨西哥餅皮 或者三個玉米餅皮 裡面在塞一些料
           旁邊附上的是
墨西哥飯 豆泥 莎莎醬 脆餅 酸奶醬  還有美生菜
           點這道菜真的是值得的喔!! 那麼多的配料 口感上相當的豐富
           捲皮QQ的 裡面的餡料 豆泥起司+上外面的酸奶 相當的好吃 
           脆餅有起司的味道 沾上旁邊的醬料 讓你一口接一口

        
           [10吋豬肉墨西哥捲] NT.100
           這個墨西哥捲跟肯基基可是大不同喔!! 除了份量之外 這邊的墨西哥捲內容物可豐富了

     
        嘿嘿嘿 先給大家看看外表 有沒有還挺肥厚的呢???

     
         我說內容物超豐富的吧!!!!! 裡面塞了豬肉 豆泥 莎莎醬 美生菜 還有 墨西哥飯
         不過我似乎沒有吃到墨西哥飯 他們的餅皮都QQ的很好吃 而且調味上很清爽
         基本上都很輕淡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捲會沒什麼味道 但是他吃得到清爽
         還滿喜歡的 而且一捲10吋 還滿有飽足感的 不過 豆泥之類的醬料都會沉底
         導致漏陷 這是吃這道菜麻煩的地方.........


        
           [墨式雞肉炒飯]NT.100
           我說 吃炒飯 不如吃墨西哥捲還比較豐富 擺盤上不是很討喜
           因為沒有NT.100的感覺
           其實乍看之下 除了色澤外 感覺還挺像台式炒飯的
           配料有
青椒 洋蔥丁 蛋花 雞肉丁
           調味料可能有黑胡椒 還有辣椒吧 吃起來有些許辣辣的 
           所以怕辣的人要注意囉!!
           此外我覺得它的炒飯比較不會油啦 所以吃起來也
比較黏 
           不會粒粒分明 罪惡感也比較低

        
           [西班牙炸香蕉]NT.55
           好久沒吃到香蕉了 看到這條香蕉 就覺得 現在香蕉好像價格不斐啊!!
           這道炸香蕉附上了
巧克力醬以及肉桂粉 小公主看到香蕉配巧克力 
           一整個就是抵擋不暸這股魅力
           二話不說 點下去 雖然份量會讓人失望 
           不過我覺得這道甜點還滿好吃的喔!!
         
       
            其實它只有半條 .......害我當下想自己去買一整條來沾.....
            香蕉的味道特殊 和巧克力調和出特殊的味道 
            不過這種味道很見仁見智的喜歡
            有的人愛的要死 有的人光是想到就噁心 
            然後還有肉桂的點綴 一整個就是超棒的
            不過肉桂的味道有點被巧克力 跟香蕉壓過 
            如果能再多一點會更棒
巧克力苦一點會更好
            大致上來說 表現的不錯 也不會很甜膩

         
            [雙層巧克力布朗尼] NT.65
            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甜點 不過今天點它的人是 呂娃娃~~

           
布朗尼其實有一段故事喔!! 它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據說是因為當初忘了將奶油打發
            烤出來的蛋糕 黑黑硬硬的 原本要被丟掉的 
            但是經過一嚐才發現 其實他很美味

            布朗尼的就是要那種扎實的口感 這塊布朗尼剛上桌時還熱騰騰的
            表皮有那麼一點硬 吃起來口感扎實 也不會太甜膩 
            不過他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巧克力
            我喜歡會苦的巧克力 所以 
            我也沒有很喜歡這塊布朗尼的味道 

            最後....... 我們的飲料............點了一些平常買不到的東西
           
                [Dad's Root Beer] NT.35
                天啊 我忘了中文名字是什麼 當初大家可是衝著中文名字去點的
                看到BEER 當初還以為是啤酒  完全忘了Root這個字
                尤其在菜單上看到美國暢銷 就很想喝 看了包裝 覺得還真美式
                看了背面 發現好市多也買得到 打開來喝下去........就沙士嘛!!!!
                黑松還比這個好喝..... 哪天有空去買雜貨店沙士糖
                唅一唅 就知道這罐飲料的味道如何了.......
           
               [通寧汽水]NT.40
               我們真的是完全衝著中文名字去喝的 
               因為我平常沒在接觸美式飲品
               TONIC WATER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後來回家查了字典才知道
               TONIC是補藥 或者 使人快樂的事物 使人快樂的水
               其實就是
加了奎寧的碳酸飲料啦 
               奎寧當初是用來治瘧疾的
               感覺就像是可樂的翻版....就是把藥水當飲料
               點我可以看看 TONIC WATER的介紹還由來喔
               老實說我很難理解 為什麼TONIC WATER會變成在美國挺普遍的飲料
               它的口味又不像可樂那樣香甜可口 雖然 
               TONIC WATER 也加過很多料了
               但是還是掩不住奎寧的苦味 所以這灌汽水
會苦喔 
               不過
也不至於苦到喝不下
               只是 我覺得不是很好喝啦!!!!

               大致上來說 用餐環境 餐點的美味可口度 都還不錯
               不過
說上道地的話 當然不是很道地 
               據說道地的墨西哥菜 是很辛辣的
               只是 如果把很辛辣的菜餚擺在台灣賣 我看會倒店吧!!
               到了不同的國家 難免要針對當地人的飲食習慣稍作調整
               所以也就別怪人家不道地了 搞不好一道地起來 大家還不能接受呢!!!

               最後來張合照
              
                 她(右邊)是我的高中同學兼我的寶貝老婆 呂娃娃小姊 哈哈哈 
                 唸了大學後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的說 ANYWAY 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朋友之ㄧ 
                 很謝謝她陪我度過高中生活!!


               潘將軍(新崛江店)←是官網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1號 
               電話:  (07)221-2766   (有外送)

               總店
               地址:高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電話:  (07)556-0056  
               
               P.S. 1.不收服務費 2.官網的餐點價格有的有調漲5~10元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
               就
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