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什麼時候去了大陸一趟了?......其實 這是公主爸的同事送的
           公主爸的朋友去了一趟大陸 據說這家店看起來超乾淨 東西也不錯吃 所以就帶了幾盒
           送給大家 上網找了一下這家糕餅舖的資料 是廈門 鼓浪嶼新四海
           從資料看來 在大陸似乎很受大家的歡迎 也是觀光客的必備伴手禮之ㄧ

           雖然近幾年來 大陸的食品有黑心趨勢 不過.....不知道是我身體太強壯
           也有可能是遇到好心人 吃到的東西 身體也沒產生怪異現象 或許有些名店
           管理上也是有差吧~~~~!!

        
           強調老字號 看來這家糕餅舖 真的是歷史頗悠久的!!!!

           話說真的很抱歉 沒辦法讓大家看到內部樣子 因為 公主媽是持家賢慧又務實的家庭主婦
           一拿到東西 只要沒壞掉 就會想要節省空間 所以 等我睡醒的時候 這個餅盒 已經被公主媽
          掏空內部 裝袋放冰箱了..........

          話不多說 趕快分享小公主的心得吧~~~!!

         
            [香蕉餡餅]
            小公主一聽到香蕉 就很高興 雖然我平常很少吃香蕉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呢
            不過這似乎也是大家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可能台灣人不習慣把香蕉當甜點吧!!
            先給大家來個剖面圖
      
         
            將~~~~~ 有沒有覺得 其實不說 也看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乍看之下還有點像鳳梨口味的
            其實 這塊餅
不用剖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蕉味 很清香 不像是香蕉油的味道....
            餅皮酥酥的 沒有奶油味 也不甜膩 所以很耐吃 口感不錯 裡面的香蕉陷
            感覺應該是香料啦 因為我覺得真正的香蕉 應該不會那麼香!!不過不會很甜膩!!!
            所以整體上 我滿喜歡的 如果能來點黑巧克力77%+肉桂粉 哇 人間美食!!!

            新四海的餡餅口味眾多 不過
據說藍苺不好吃 
            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我了解喔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
            就
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