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網無際 就在那遙遠的觀音山義守大學裡 其實它是網咖
      不過網咖旁邊有提供餐飲的服務 內部空間其實不大
      不過擺設上來說 讓大家覺得可以舒適 可以放鬆 可以聚會 不擁擠
      是義守大學難得讓大家覺得不錯的好地方

      它的生意在
中午會到達最高峰 11 12點如果沒有訂位
      除非運氣好 要不然 可以說是等不到位置的
      所以 為了保險 光顧前最好提前訂位點餐

      一直以來 餐點沒漲過價 除了飲料之外.......老實說他也是學生的奢侈

      店內的餐點以三明治 飲料為主 
     
    
      這就是菜單囉 除了三明治之外 還有潛艇堡 熱狗堡 貝果 厚片 瑪芬 薯餅 還有 薯片OR
      玉米海苔蘇 不過聽小公主一句話
要吃的划算 還是點最便宜的三明治就好了
      潛艇堡 貝果 價位一個比一個高 份量也一個比一個小 超不划算的


      昨天小公主跟哈尼用餐 我們分別點了 薄荷奶茶 玫瑰潽洱奶茶 燻雞三明治 里肌三明治

     
      [里肌三明治] NT.45
      我說 這是最划算的吧 因為里肌是我覺得料最多的一款
      內用的特色 就是會有薯片或玉米海苔蘇 會拿到什麼完全看運氣 這可是內用才有的
      
     
       看看這剖面圖 我承認 它比以往縮水了不少 不過 算份量大了
       生菜 洋蔥 黃芥末 完美的調和 除了吃到肉之外 還可以補充蔬菜
       所有的材料都是烘烤 或者 生食所以不油膩 很清淡
       而且所有的材料不會有某個料因為味道太重而搶味
       這是為什麼大家喜歡它的原因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吐司烤的都好硬喔!!

      
       [燻雞三明治] NT.45
       如果
不想吃里肌肉 燻雞是次等的選擇

      
         每款三明治的內容物都一樣 除了肉的部份
         不過對我來說 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就是那種味道都很調和
         很舒服的感覺 小公主回家 都還要特地打包給公主妹吃
         因為他也超愛學校的三明治 原因就是味道很調和

       
        [玉米海苔酥]
        這也有在單賣 可是我忘了一碗賣多少......
        對我來說
剛開始吃還不錯吃 不過吃到最後會越吃越膩
        畢竟大鹹大膩 少吃為妙
 

       
         [玫瑰潽洱奶茶]NT.35
         這款飲料別的地方應該喝不到吧!! 而且口味的喜好也很見仁見智
         說到
他們的飲料 個人覺得品管不好 因為有時候很甜 有時候就還不錯
         我喝的是少糖 運氣不錯 合我的口味 不過 要喝這款飲料的人
         必須要喜歡普洱茶 否則會覺得很噁心 我也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淡淡的玫瑰香 普洱茶特殊的味道 一整個搭配出很奇妙的味道
         若要我比喻 可能跟薰衣草奶茶有那麼點相似
 

       
         [薄荷奶茶]NT.35
         這個個人覺得很有提神的效果 因為薄荷涼涼的
         不過喜歡的程度也是很見仁見智 有的人會覺得像牙膏
         有的人就是喜歡那種
涼涼的感覺 學校的飲料 就別要求他是鮮奶茶
         喝起來怎樣呢? 我覺得還OK!! 不會很奇怪 而且涼涼的
         不過
薄荷綠茶是地雷 看起來像藥水 喝起來也很像

        話說 他們的飲料是我覺得全校最好的 而且是用啤酒杯裝的
        感覺就比較大咧!!!!還有 他們的人手 設備不太夠
        尖峰時段 會卡一堆菜單 所以尖峰時段沒預約 就別期望會很快吃到餐點囉!!

       
義網無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