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英檢,好熟悉的名詞啊!!!對吼!!這是我第三次了耶!!呵呵!!好白爛
不過這次的考場實在是讓我有滿意的
我的第一次 是在三信的坡浪樓
顧名思義,那一棟大樓的走廊視波浪形的
樓梯是旋轉梯,連教室裏都有一點點的小階梯
不過特別規特別,她的樓梯走久了可會暈
走廊一不小心就可能跌倒
教室,沒多先進,比我們多一台冷氣就是了
第二次~~~媽呀!!在鳳新耶,高雄縣好遠啊!!
不過,校園的風景倒是不錯,從高處可眺望
中山技擊館...等風景,還有他們的圖書館好大啊!!還獨立出一棟呢!!
不過那次~~閱讀過了,我的聽力只差一點,飲恨啊><
這一次.....哈哈~~在新興高中啊!!他對我來說並不遠
雖然風景沒有鳳新漂亮,但,交通上真的方便多了^^
一到了教室外,我當然是K書囉^^這次呢沒看到幼稚園的小朋友說
想到這...就.....第一次 就遇見一個小妹妹,別人拿身份證
她拿護照........第二次 又是一位幼稚園小妹妹 很口愛的說
還不太懂國字 不過 對英文頗有興趣,我還分他單字表說
結果,因為看不懂國字而不看= =|||說到學英文啊!!啥咪自然而然學習法
對我是沒用的,因為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ABC可以變出那麼多英說
還好升小六時去補習,要不然我現在的英文一定很!@##%
回正題....說實在的,升上高2了,看過的東西也比較多,自然準備上也輕鬆多了
不過,我這回也只準備聽力啦^^...大約兩點的時候 要進場了,我拿著鼓山的小
學生證,準備要進教室時...@@監考人說~~~這不是身份證...叫我到對面補蓋章
.......還好那時有老爸在,要不然我可能要一邊喘一邊寫聽力^^都是我偷懶啦!!想說
身份證掉了會很恐怖,而且它上面好像也有說可以帶學生證,就給他帶了~~~所以
學了一次乖 以後就是身份證啦!!OK!!大約10分鐘後吧,開始考囉!!考完後,寫起題目
真的順很多耶^^不過我還是會頭暈啦!!希望這次能夠過關~~順利晉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