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的頭暈英檢 成績出來了^^雖然成績並不理想
但是 我過了 哈哈!!準備進入下一關的準備囉^^
話說,口說和作文,說到作文啊!!不管是哪一國的
我都寫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怕作文
寫作文總是沒信心><而且我覺得我的國文真的好爛
不是成績不好啦!!就講起話來 寫起文章來 讓人感覺
很沒文法^^"而且我覺得中文很難的說,比英文難^^"
我是台灣土生土長沒出過國的台灣人嗎??所以,我的日語
也學不好><因為~~好像中文的說@@學了半天只會WA TA SHI WA XXX DE SHU.
DO ZO YO RO SHI KU.呵呵!!
說到口說呢!!我就還頗有把握!!朗讀不是問題啦!!老師說我唸的很好
但僅限於不緊張的時候^^",回答問題,好久沒玩了,應該還可以
看圖回答,恩~~有難度..但不會比寫作難吧!!哈哈!!總之~我覺得第二關好像比較輕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