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哈佛補英文,江浩有個習慣,會幫中級複式的學生練口說和作文
不過,重點是口說啦!!
我聽說,基本上,只要有說,而且不要太爛,都會過喔!!
坦白說,我今天還蠻緊張的@@想必除了我以外
過關的應該都是超厲害的高手吧!!
終於我來到了八樓 我推開了那個們
噹噹~~~呼!!!!!我以為多恐怖ㄌㄟ~~感覺很輕鬆
只不過在講解口說的標準和重點的咩
其實這些我熟到不行了
而且上面的是學姊 連家儀
給他倍感親切的說^^
不過 今天沒做什麼事 今天她只是示範性的
問幾個同學問題,結果大家都結結巴巴的
搞了半天,不管是啥咪中的 都一樣
不是找不到形容詞 就是太緊張@@
哎~~~~原來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啊><
也許會這樣是因為上了高中和老師的互動變少了ㄅㄟ
ANYWAY,今天沒被抽到,逃過一劫,不過也沒很高興啦
因為有刺激才有成長
回家作業 作文 A PART TIME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