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的今天就要考了耶!!好緊張啊!!我的口說~~~哀哀哀
今天我又去啦!!也是學姊,她問了我幾個問題,雖然我答出了大部分
可是,我不是不順,就是說的太短,但我認為,我絕大部分的原因
是我 說話太快.......挫折啊><後來又訓練了看圖題!!媽呀!!這更......了
有時候它的題目非常白癡,例如:就一張圖上,有幾個人在買水果OR菜
總之ㄧ看就知道是SUPERMARKET,果然~~第一題就問 這是哪裡
第二提呢??開始白爛了,你怎麼知道的???哇咧
這一關 大家還是很!@#$#%哀~~~~好恐怖啊!!
不過也有欣慰的啦!!臨走前,我唸了幾篇朗讀給學姊聽
她,覺得很NICE,不過我那時已經不緊張了
所以...他就給我鼓勵鼓勵啦!!叫我別緊張 這樣實力才出的來
AND有一個導師覺得我聲音很好聽啦 喜歡聽我唸的說><羞
後來我出了名佳美後
看到了DISCOVERY的埃及週宣傳耶
還可以照像喔^^照完還送筆
不過,我一開始被假扮埃及人的工作人員嚇到了!!因為...看起來像假的
後來為了留念 我就擺了癡呆POSE照了一張
現在擺在電腦桌旁
那是我第一次用拍立得照耶,不過我好白癡
因為電視看太多 我拿到照片後就一直甩
結果工作人員說這樣會粉掉= =|||還好他及時制止要不然.......
.........最辛苦的是假扮埃及人的MODEL 他們穿的很少(男的)還要這樣過馬路,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