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鼓山校慶,也是我的最終英撿測驗日,拜英檢
之賜,我不用曬大太陽,也不用唸班呼呵呵!!
真是太LUCKY了,這次的測驗分兩天辦耶!!我就剛好在4/30
又剛好我的考試時間卡在8:30~10~XX,回到學校時
人家早在園遊會了^^ㄎㄎㄎ羨慕吧←欠扁
不過考場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因為 又回到了鳳新啊!!
明明考場就有高醫 文藻 鳳新
我就是那麼好運 被分到最遠的==
算了 那邊有漂亮風景 就饒GEPT一命吧!!
不過在那邊也不錯喔!!再考場的附近有一大片的樹林
其實說樹林也不算啦!!應該說是樹蔭吧!!非常的涼爽
而且,他們種的那種樹,樹葉很大片喔!!掉下來還可以撿起來當扇子呢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毒就是了,第一關考寫作,經過一連串的訓練
我反而對寫作比較有信心了,寫作分為翻譯和作文
翻譯很簡單,比學校簡單啦!!就好像有一個人要出差
然後他ZZ點要到機場 結果霧太大,所以DELAY了
後來好像還下雨,到了中午放晴 機場開放 後來 那個人就想說 她以後再也不敢獨自出差
總之內容大概就這樣 把它整篇翻出來就好了
再了是作文 題目實在是簡單到不行 就是寫學生帶手機去學校的原因
第二段寫這樣做的優缺點等等的
一開始就寫 手機越來越普及 學生帶手機到學校的風氣越來越興盛.......
至於原因呢 我認為....什麼父母好連絡啦 或者是有事故時 方便打給他人求助 或者是單方面的炫耀
......總之第一段就這樣OVER 第二段就開始寫好壞處 這簡單嗎 就根據上方寫的繼續延伸
有的學生家住外縣市 每天通勤上學 父母難免擔心,所以要求上學帶手機,藥不然就是什麼累了可以消遣.........總之就寫一些手機方
便聯絡幫助放鬆就是了.....缺點就寫上課沒關機吵到人 有的比較幼稚的人會笑那些
用國民機的 總之...就是這樣 總結我就寫說 基本上,手機是很好且便利的發明物
不過我們應該使用再適當的場合適當的地點 並且隨時注意說話的音量 其實 手機是個很好的東西.......
白爛的結尾
接下來就休息 再來就考口說嘛!!考口說看起來很煩
其實不會 從頭到尾只要動一張嘴 和按一次鍵就好了 那個鍵就是把TAPE拿出來的鍵啦
而且很體貼ㄋㄟ 唸太小聲HO 監考人 還會拿請大聲點的牌子在面前晃呢
太大聲 就拿請小聲點的ㄋㄟ 如果不該出生時出生 會拿一張思考中的牌牌在面前搖ㄋㄟ
有點KUSO說^^不過 這次真的表現爛掉了 因為緊張 朗讀還有點唸錯 回答問題
有點LAG 其中一題還叫我演媽媽叫我阻止兒子騎機車上學@@這個好笑了
大家一開頭都OH了一聲^^看圖作答呢!!是還好啦 就涮涮鍋的店 後面有個家庭
不過最大頭的是某位女性獨自煮 就問你這是哪裡 妳有經驗嗎 喜不喜歡 如果有空
請再描述一下當時的情形,我說 I THINK IT IS A JAPANESES RESTAURANT.AND I HAVE
THE EXPERINECE.I ALSO ENJOYED IT.基本上解決了前幾題  開使要掰了
I CAN SEE A CHILDRE AND HIS PARENTS IN BACK OF THE GIRL .THEY SEEM THAT THEY
ARE HAPPY....@!#$#^@#%&^然後我說生意不太好 因為人很少......THAT"S I CAN SEE IN THE PICTURE.
後來我想到了那個女生才剛開口THE GIRL......噹~~~~OVER了 我還罵了很小聲的SHXT.......完了
應該沒被聽到吧!!呵呵!!GOD BLESS ME.PLEASE.
後來我就裝做沒事走了出來啦!!經過幾個地方混了混後 回家更了衣來了學校
哈哈!!真熱鬧~~~不過也沒什麼 每一年都大同小異,今年少了秦揚
但多了學生樂團^^我的朋友也來了 學妹的場我也捧了 最重要的是 我那天瘦了兩公斤耶
敗逛校園之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