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美麗的禮拜六啊!!
考完統計 馬上出去玩 感覺真痛快
早上陪我家老妹買完泳衣
逛完新崛江 一邊拿著許久未見的土耳其冰(有變甜= =)(老闆超帥><)
一邊往漢神百貨的方向行駛而去
1點在漢神嘛!! 這樣走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不愧是步輪小公主 走到漢神 也才50分
不久 娃娃來了 GO 去八樓
聽說有很多衣服都在打折 最低有打到一折的
兩折 三折也是滿天飛!!
到了八樓 開始翻啊翻啊翻 這一攤 翻到那一攤
那一攤再翻到不知道哪一攤@@
就這樣翻了半天 我的腰快斷了 娃娃的腳快廢了!!
結論是 這些折數打那麼低的衣服= =
真是.................不怎麼樣@@
既然這樣 就跑去新崛江買我的衣服吧!!
到了目的地 亂亂逛!!幾乎每家服飾店都被我們逛過了!!
其實 我最近想買洋裝 其實 我最近想走粉粉風 可是= =
為什麼要找到喜歡 又適合自己的衣服卻又那麼難> 放棄了衣服 想說要買反折褲......為什麼我喜歡的反折褲都沒有
放棄了褲子 開始找 牛仔裙 為什麼 我喜歡的牛仔裙穿在我身上那麼怪!!
放棄了裙子 開始找外套 為什麼 夏天的遮陽外套 都那麼的小朋友= =
嗚嗚嗚 嗚嗚嗚!! 下次吧 難得我媽咪給我兩千塊給我敗!!
今天卻只敗了 500元有找= =
好吧 下次吧!!
聽說 我們的好朋友 謝咖咖同學 在禮拜四晚上出了車禍
OH MY GOD 現在在榮總 好吧!!
帶著可愛的小蛋糕去看她!!
ㄜ~~~看到她 嗯 想到當初的自己 她臉 外傷沒有我嚴重 就瘀青 腫脹 擦傷!!
不過 嚴重在手 還是慣用手 右手 手折斷了><
娃娃 還帶了撲克牌 要去跟她玩!!阿咧!!
這場面好笑了!! 不過 最輸的居然是我!!
阿咧= = 好啦 謝咖咖!! 以後騎車要小心 眼睛 要ㄍㄧㄣ住ㄋㄟ><
最後 去了美術館 在停車場附近亂亂逛!!
後來回到了家 ㄎㄎ 娃娃和我們一起吃晚餐耶!!
有他喜歡的豬腳ㄎㄎ
以後 跟我出來玩 還想到我家吃的話 歡迎 歡迎 不過 我爸不在家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