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五家人= =跑去三家的聚餐!!
不去五家的原因 恩!! 不能講 怕被看到= =
看到三家有車 恩!! 衝了!! 因為我超想去萬二!!
萬二 用餐環境雖然沒有某些餐廳高級 不過
圓桌恩 感情好 還有他們的餐點 算是 便宜大碗@@
去那邊還是多點人去才好 否則兩個人叫三盤菜 可能會吃不完@@
白飯 麥茶(取完為止) 西瓜(取完為止) 吃喝無限
對男生來說= = 是可以值回票價的
吃飽飯後...
本人身體不適(因為我是女生咩= =) 想回寢室了@@
於是就跟 老鼠 草莓 動物之家 澇跑
這當中 我一個高雄人 不過....好加在 我是鼓山人!!
要怎樣回學校 雖然我對高雄路沒很熟啦!!不過 我也知道怎樣回學校的啦@@
騎啊騎啊騎 就在某個巷口 有一台機車 停在那邊
不過 由於 老鼠 為了跟車 騎不慢耶(乖喔 外地人= = 對外地有陌生跟不安感)又加上
他以為 那台車是突然跑出來 被嚇到了!! 所以 就給他重心不穩了一下 煞車煞太快
阿咧= =(摔摔摔)我們摔車了
然後 貢丸 據說 還好他有看到我 因為他騎過我身邊的時候 他的距離跟我的頭只有一個腳掌
雖然我傷勢不重 但是聽到這句話 嚇都快嚇死了
草苺還說 他那時候看我們摔車 還在看 我們附近有沒有車要撞我們!!
如果有 他還想去撞那台車>< 嗚嗚嗚嗚!!南部人的人情!! 學長說的對ㄏ
後來 坐上貢丸的車車 一起去找藥 我有打給娃娃喔!!
問他旗津的藥局在哪 ?? 結果 不在= = 手機也不通 囧!!
好吧 去小屈= = 可惡 真是不齊全 居然沒有小的食鹽水
後來 狗來了 嗚嗚 !!我們就三個人去藥局買藥!! 藥師拿給我一罐噴的
聽說好超快!! 他好像說不會痛吧 一百 就這樣給他飛了!!= =
出了門口 狗幫我處理膝蓋上的傷口 (居然沒有ㄅㄨㄚˇ ㄉㄜˋ 嚴重= = 大部分是瘀青 還有擦傷)
不過 當狗 幫我噴上那罐號稱不會痛的藥之後 = = 吼 騙人的啦
超痛的 超痛的 超級痛的 嗚嗚嗚嗚!! 我的腰 肩膀都有傷 不過 這些都要我自己處理囉!!
剩下的部份 感謝 動物之家幫我處理啊ㄏㄏ
小草莓的車也修好囉 準備出港囉
哀= =我隔天就生日了耶!! 19歲= = 聽說過了會不好 我還沒過 就這樣了說@@
後來 大家 聽說 四家在宗烈祠 要出來了@@ 想說一起回學校
繞了半天= = 到了 不過= = 阿咧 沒有準備要回家的感覺 不過夜景超漂亮!!
白木的我= = 明明摔車了 居然還有那種 以後就來這邊看夜景的想法 !!
後來 天色超晚 騎到平地才發現 11:XX 阿咧 回去準遲到 要簽晚歸理由!!
鼓山 大部分的人好像不熟 = = 還好有小幼 帶大家去走 大家都知道的路!!
以下是感謝:
日宏 首先 對不起 我要出山路的時候 不小心小小的撞到你的金旺車牌= =
也謝謝你把我載回學校
狗 謝謝你幫我處理傷口 謝謝你當我的司機^^ 謝謝你的笑話 都很好笑ㄏㄏ!!←體貼狗
貢丸 謝謝你的專心>< 要不然= = 俺現在又躺在醫院了吧@@
動物之家 謝謝你幫我處理腰部傷口 還有部分司機ㄏㄏ 起步 轉彎加油吧^^
還有好多好多有關心過我的人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