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 比吃出奇蛋還要奇!!
今天本姑娘 19歲了!!
據說 這是不能過的生日
傳說會衰!!
不過 我前一天就摔車
嚴格來說 我算6/13出生啦!! 傳說中
我媽咪生了我1X個小時 我才跑出來
等我整個跑出來的時候 已經是6/14 00:08了
第一封簡訊 是 LANNON學長傳過來 超有心
是在00:00傳過來的唷 好高興喔
陸續啊 接到 冠穎 娃娃 小可愛 等人的祝福
還有我可愛的室友 MIKO AND 小孩子
送我溫度計蛋糕 阿阿 是85度C蛋糕!!
是我喜歡的蛋糕之ㄧ(拿破崙-巧克力版)
所以 國文課 一整個悶 而且 還不理我=
算了 沒差 後來
熊同學 哇 我真的有SURPRISE到 先跟我說生日快樂
聽到這句 哇!! 高興耶
之後拿出禮物 牛仔裙 被發現最近在煩惱牛仔裙
M號 可惜= = 我屁股大 骨架大 嗚嗚穿不下
只好隔天拿去換囉><嗚嗚嗚!!
這時候 心中在流淚 因為 好感動^^
後來 因為腳很痛 又怕 我有細菌感染
聽到 啟宏說 細菌感染嚴重的話 膿包裡面還有膿包 超好玩的
就跑去看醫生囉 照了X光 好家在 沒事
最近摔來摔去的 還被小帽笑說 我會摔車 還會摔倒 好厲害唷!!
總之 我打了一支破傷風 我的媽呀 超痛的 據說是因為 藥劑是冰的關係
我整個人在注射室 哇哇大叫比小孩子還吵!!
難得下山 應該說 難得有那個興致去高雄市啦!!
打電話給娃娃 叫他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
結果 那女孩 可能跑去幫他拔拔了吧 一直沒接電話
好吧 先去吃鹽埕區 那家 期待已久的 碳烤三明治
除了 三明治之外 豆漿啊 鴨肉系列的產品啊 滷味啊(現成的)都有在賣!!
不過 最近主打碳烤三明治啦 之前跑去吃 不是太早去 就是太晚去
今天 很剛好 有在賣唷
不過 拿到之後 事有比較香啦 蛋也大很多 有火腿 也有 小黃瓜
愛吃美乃滋的會愛死 因為 美乃滋頗多的 這樣一份25 不過 吃完之後 是覺得還好啦
接下來 大寶貝說 他想去漁人碼頭 嗯 真剛好 我一年沒去了
想當年 我們去吃謝師宴 吃保之後 男生不想馬上回家 一群人在我的建議下
只有我一個女生喔=(我怕建勳哥哥 不想回家 所以 就跟著他去囉 反正 我也不想回家)
跑去了漁人碼頭 為什麼想去?? 純粹是因為我沒去過其實 我想看世足盃轉播 而且 大家幾乎也沒去過
又加上 去過了淡水版的 所以對高雄的 有了一份嚮往之心
去了那邊 氣氛還不錯啦 不過就很像一條 可以看樂團 可以看海 看很少船的 美食街
我還記得 因為大家的純真 還跑去碼頭邊坐咧 結果 才過沒幾秒 某家店的服務生跑過來
ㄟˊ 那邊不能坐喔!! 會被罰 1000元喔!! 哇哩咧 我們身上的錢 全部掏出來 還付不清咧
畢竟 是幾十個坐在上面一年之後 除了 明顯了劃清危險區之外 剩下都沒變
還是一條美食街  一路上說想吃熱炒= 不過 看了價位 會有種想跑去萬二的衝動
太貴了啦 青菜以外的東西 要150 去萬二吃 一盤一百 叫多點人過去吃 就撐死囉!!
不過今天有去觀海台喔!!
好 其實 說觀海台 大部分是看船啦 因為 距離船的距離 又更近了!! 所以 嫌漁人碼頭
船太少 請到旁邊的觀海台 觀賞 會有種船變多的錯覺!!
漁人碼頭 就是這樣 比上台北 這邊幾乎沒有閃光蛋在發光@@
管它的 我們要走囉 今天的行程 碼頭探險 首先 駁二藝術特區
http://kaohsiungwalking.kcg.gov.tw/CmsShow.aspx?Parm=2006115191841437,2006113204112687,5
以上是簡介 晚上去 很恐怖 很瞎 因為 超暗 又沒人 以為很浪漫嗎??
錯 !!是好恐怖=
其實看了好多碼頭 大部分的感覺是 好恐怖 因為晚上沒啥人
尤其是 海上皇宮 倒掉的海上餐廳 阿哩咧 中式的古代建築 豎立在一片無人又黑暗的海上
有種毛骨悚然之感= 拍鬼片 那邊頗適合的!!
後來啊 因為我缺外套 然後 我又想逛街 所以就跟寶貝跑去新崛江囉!!
到了那邊 我也累囉 有點逛不下去的說 可以是 看到價錢 或款式 來決定我要不要逛!!
大部分的東西 是因為我累了嗎 我幾乎不想逛 !!好吧 禮拜六再看看了
坐上機車 回監獄 回到監獄 看到ㄟˊ 涼亭的燈 還亮著的說!!
跑去那邊休息 + 吃藥(腳受傷)
後來他肚子餓 想吃炸的 好吧 我不想吃可是我超願意在旁邊陪他吃 就走囉!!
走著走著 遠遠就看到 系上的同學 還有 貝兒 嗯 今天大家是怎樣了??
那麼有閒情逸致 一開始覺得沒啥咪 再走過去 往兩點鐘方向掃描
阿哩咧 有蛋糕?? 嗯?? 有蠟蠋(?)? ㄟˊ 壽星咧??三八嗎??
囧 原來 壽星就是我@@ 吼 一整個早上就是被騙了= . =
謝謝慶生人員: 大寶貝 貝兒 囧瓜 老鼠 草莓 香蕉 阿賢 猩猩 丁丁 哲北 小幼 湯圓..(沒列到的 對不起)
願望一:希望大家ALL PASS咩 至少 在場人員 我可都還想見到啊@@
願望二:希望大家事事順利 這範圍廣了 不過 這應該是大家希望的事吧??
願望三:希望......ㄟˊ 不能說 會不能實現喔^^(IN MY MIND......)
吹蠟燭(吹)一根 真好吹 切蛋糕 說到蛋糕 有學問的
首先造型 SNOOPY 招牌大頭 黑白線條 簡單清爽之美
水果 草莓 醃梨 不知道 酸甜的好滋味(我喜歡酸甜)
蛋糕奶油 不多不少 我喜歡
寫著生日快樂的那張白巧克力牌 超級有幽默感
居然叫我"均"甄 不過 我知道這是幽默 不是不認得字
所以 不生氣 不生氣 反而 覺得 好幽默 好幽默
餡料 吃的有點趕= = 我記得有布丁 我喜歡簡單的蛋糕^^
唯一的缺點 就是 好難分割 因為他超級不規則 不過 我喜歡SNOOPY
這點小瑕疵 是不會把所有的美壓過去的 反而襯托出他的美
嗚嗚嗚嗚 淚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 本人常會因為 快樂因子在身上
所以 不會哭啦^^ 還有 重點 卡片來了!!這張很重要的!!
東西吃完就沒了 剩下的只有美麗的回憶
卡片ㄋㄟ 除了美麗的回憶外 還有 實體咧!!
我會好好藏著不被我媽看到的ㄏㄏ^^
好啦 回寢室囉!! 進到門裡之前 熊跟我說等等會看到房間有東西喔!!
進房門之後 一整個注意力放在書桌上= = 我是有看到床啦
不過吼 我只注意到 我原本 超亂的被子 變整齊 變平了
想說 可能是有某個 有規矩的小孩睡過吧 所以把我的床弄乾淨囉^^
好吧 天氣好熱 流汗 全身好黏 不舒服 先去洗澡吧!!
本人洗澡 超久 洗頭髮 更不用說了 至少半小時囉!!
忍著痛 洗完澡 穿好衣服 正在想說 熄燈了吧因為 我不喜歡熄燈吹頭髮啦!!不過
今天例外
走出超噁爛的浴室 看著大家門上那塊玻璃 嗯 很好 還沒熄燈 GOOD 我喜歡
不過 707 宅女個屁啊!!那麼早睡 禮拜五 不是很鬆嗎沒熄燈就睡!!不是大家ㄟ風格喔!!
走進房門 哇 誇張啊 我會怕黑耶 一盞燈都不留 書桌暗的唷 螢幕 都暗的唷!!
想說 好恐怖喔
我一定要開燈 雖然對不起室友 不過 我會先開大燈 再開桌燈然後再關大燈!!盡力囉 看我有多貼心 哇哈哈!!
正當我想按開關的時候 阿哩咧 所有的人都跑出來了 還哇一聲 喔 真的有被嚇到喔!!
不過我被小孩子嚇到居多ㄏㄏ 謝謝 MIKO 小孩子 還有 熊 這種嚇 我喜歡
在一片歡樂中 ............奇怪 我的朋友們說了一句話 你都不覺得你的衣櫥沒有人 很怪嗎??
當下的想法是 月亮又不在 三個人很正常吧?? 不過 會有人這樣說 一定有什麼悉翹!!
當下有點怕怕的 還 很單純的跑去敲我的櫥櫃 跟敲門一樣(ㄎㄡ ㄎㄡ ㄎㄡ)!!
嗯 應該沒人吧!! 於是打開我的櫥櫃 芝麻開門 哇哈哈!!
ㄜ 好刺眼 好刺眼 什麼 東西
哇 好大一隻的SNOOPY^^ 還有 中等的 糊塗塔克小鳥牛仔造型
嗚嗚嗚嗚 我愛SNOOPY 超大SNOOPY 又大又重 一看就知道是送的 嗚嗚嗚
大家看了都想抱 都想玩 有給抱啦 不過大家一致的反應是 這隻狗真有噸位ㄏㄏ!!
後來 可愛的19吋薑餅出現囉^^ 一進來看到史努比 也是超高興的抱著 我現在看到有人想抱
都會說 小心喔 很重喔 手要出力一點^^ 大餅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嗚嗚 高興啊^^還送我SNOOPY吊飾^^
我也很喜歡喔 謝謝ㄋㄟ 後來回到MSN
寶貝說 為了運這支 費了好大的工夫 從高雄市跟囧瓜 SNOOPY 三貼回到義守
體積大不打緊 重量也很大 兩個男生 加上一隻重狗 嗯 !! 您是行家^^
謝謝你 跟 囧瓜的心喔^^
還有 那隻很可愛的黃色小鳥 糊塗塔克 牛仔耶 也超可愛 超可愛 他的尾巴 他的手腳掌 超可愛 超可愛><
這是囧瓜送的唷^^ 高興高興
這樣晚上有的陪囉^^
除了以上的人之外 還要感謝 貝兒的朋友 沈欹老婆 姿燕姊姊 雞腿便當 (還有卡片的所有參與者)還有咩咩 加菲^^方伯翔
總之要感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
其實 我後來 上完國文 我的氣就消囉^^ 雖然我真的滿拍的=
不過 只要不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事 我氣的快 消的也快
嚴重的事 那可能是好幾年都消不了氣ㄎㄎ
再看到大家 跟 蛋糕 哇 一整個謎解開^^ 原來被騙了^^
不是營隊我就沒輒啦 也許我在營隊裡 我比較不會被騙= =因為
我已經習慣那種 值星官的黑臉 小隊輔溫柔 壽星被誤會 的模式了(坦白說= = 值星官辦黑臉這套不好玩啊@@不喜歡不喜歡ㄏㄏ明明心中知道他在裝兇 不過心理壓力就是大到想殺掉值星官 ㄏ畢竟 這不是軍中生活啊ㄏㄏㄏ所以會被管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感謝大家平常的注意啊 知道我怕黑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很難忘 因為 我以前沒有過過那麼 健達出奇蛋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用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